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色眼线搭配法 让造型耳目一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23  《时尚·COSMO》

  导读:醒目的彩色线条运用在妆面上已经是一种趋势,粗眼线代替眼影大面积晕染的方法越来越被彩妆大师们喜爱,因为这种化妆方法快捷、妆效显著,适合每一个人。在这个绚烂的夏日季节,邂逅在浪漫旅途中,明亮的彩色眼线,带来美丽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湖绿线条

  湖绿线条

  湖绿色是非常漂亮的户外色彩,与浅金色或淡黄色的搭配能够变得更柔美。可以在眼睛中部开始描画上扬的粗眼线,造型像中国戏曲中的丹凤眼,下眼睑只在眼尾稍作晕染。这个妆效很有异域风情,腮红选择泛着金色的橘色,使整体妆容更加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M.A.C持久防水眼线笔 150元/1.2g

  高显色度,呈现金属光泽,易于描绘,效果持久防水,配方中蕴含VE抗氧化成分,可防止细纹生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夏花限量4色眼影

  Estee Lauder夏花限量4色眼影 495元

  经典印花设计,适合夏季的清新色彩,无论双色、三色还是四色搭配都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 180元/2g

  纯正色泽随着细腻粉末延伸,打造变化万千的眼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