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换季不能错过的300元以下保湿品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0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换季时分,最考验我们的保湿功底,要想一直维持在水水润润的状态,就要好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市面上的保湿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到底谁才是保湿界的霸主?现在就向你介绍300元以下保湿界的五大明星!

 Illume伊奈美水肌凝乳
Illume伊奈美水肌凝乳

  Illume伊奈美水肌凝乳

  规格/价格:150ml/190RMB

  产品功效:被誉为日本的“国民美容液“,在日本时常卖到断货,它既能当美容液,更能做成纸膜敷过夜,保湿性能卓越,价格又便宜,给个不买的理由还真难。SER皮肤能量再生因子配方,帮助显著提高肌肤结合水程度,有助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里。

  网友推荐理由:现在一直在用,我皮肤有些敏感,用这个一点都不刺激,水水的很舒服,不油腻,滋润的效果还是很赞的,但是锁水的效果一般,配合他家另外一个锁水产品还可以

 Laneige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Laneige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Laneige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规格/价格:120ml/215元

  产品功效:柔软、丝滑的轻盈乳霜质地,滋润容易感到紧绷的缺水肌肤。添加生化科技提炼的酵母萃取物,能刺激干性肌肤产生脂质,重新滋润肌肤,展现柔软舒适的触觉。含滨海耐旱植物精华与润肤成分。每日肌肤护理产品,请于早或晚每日使用。

  网友推荐理由:用的小样!一套用的!效果真的不错很水,很容易吸收,锁水效果也超级赞的!和水水配成一起用的!皮肤就像喝饱了水,感觉皮肤很饱满!而且很锁水!不过整个这套的控油还待提高 真的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mm可一定要尝试的!而且很温和,敏感皮肤的mm也能用的! 特别需要说明一下的是,这款乳液和水水,都用量很省的!

 VICHY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
VICHY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

  VICHY薇姿润泉深度锁水保湿霜

  规格/价格:40ml/189元

  产品功效:润泉深度锁水系列,适合缺水性/混合性皮肤,皮肤每天丢失1/2升水分。随着年龄增加,皮肤保持与生产水分的能力逐渐减弱。润泉深度锁水系列含有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和VICHY温泉水,一整天补充并锁住肌肤水分。

  网友推荐理由:年纪过了30岁,秋冬的时候脸上就开始变干了,用很多产品都不理想,主要是太油或粘腻。但用了FX1后就觉得冬天就用它了,虽然是乳霜质地但非常好吸收,用再多也不觉得油腻,而且味道很优雅。滋润效果在这个价位上是非常好的,我每个冬天都用,一个冬天要用3瓶左右(因为好吸收,反复涂抹)

 Herborist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Herborist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Herborist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规格/价格:50g/¥180.00

  产品功效:蕴含益母草、白及等草药精华,质地柔润轻薄,宛如凝露,吸收迅速,能均衡肌肤水分代谢,增加透明感及弹性,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水润、晶莹细腻。适合任何肤质,娇嫩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

  网友推荐理由:相当不错!有好感,会再买来用哦!绿色的透明乳液看起来就舒服,吸收很快,涂上脸后以后很舒服,就像喝饱了水一样,保湿效果就很棒了,很清爽,但是个人认为这个不算精华,是比较薄的乳液或者哲哩,离精华的质地还差一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