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辣评 12女星谁是马尾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简单平常的马尾,大街上一抓一大把,可是,当女星们也扎起马尾时,就来看看谁是马尾美女吧!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我的发型,也被低估了100倍!

  小章同学素来以大方得体的清纯著称,这次也不例外,招牌微笑,招牌马尾辫,象极了某个邻家小女生,奔三的人到这地步,不容易,赞一个。支持国货!

  星味 +8

大S
大S

  大S 杉菜也天使

  大S的《转角遇到爱》在网上被人说成扮嫩以及老牛吃嫩草,但是30岁的女人能演成一个20几岁的富家千斤的样子,也就非大S莫属了,看人家这个发型,后面可是一条可爱马尾辫,多么让人遐想连篇啊,真是又天使又魔鬼。

  星味 +5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马尾,韩国本土货

  小宋同学这条是韩国本地马尾辫,所以跟中国传统马尾辫还是有区别的,但是味道也不差,古装的味道很足,但是却没了当年可爱娃娃脸的青春无敌了,怎么看,都象一枚老妞,让人扼腕。

  星味 -6

天心
天心

  天心 天生尤物

  其实天心暗地里被人叫做台湾第一性感美女,那什么林什么蔷的早就过气了,咱家天心不仅仅是身材性感,红唇夺命,就连普通的马尾辫也被她扎得充满了诱惑,简直就是天生的尤物。

  星味 +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