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水水润润 入秋保湿最优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2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保湿有多重要,人人都知道,但要达成100分的保湿,却很少有人做的好,换季时分,最考验我们的保湿功底,要想一直维持在水水润润的状态,我们来告诉你如何做一个全方位的保湿达人。

 入秋保湿最有效产品
入秋保湿最有效产品
 illume伊奈美水肌液
illume伊奈美水肌液

  illume伊奈美水肌液

  参考价格:150ml/190元

  被誉为日本的“国民美容液“,在日本时常卖到断货,论坛大人都在传颂说它既能当美容液,更能做成纸膜敷过夜,保湿性能卓越,价格又便宜,给个不买的理由还真难。

  1. 水质精华配方,提供肌肤所需活力水源,与肌肤所需水分滋养相似

  2. 复活草精华配方,澎湃水分,深度灌溉,全天不断滋润肌肤

  3. SER皮肤能量再生因子配方,帮助显著提高肌肤结合水程度,有助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里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霜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霜

  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霜

  参考价格:30ml/270元

  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PH值与肌肤同样,为弱酸性。 滋润而不油腻,可整晚浸润您的肌肤,使其保持水嫩。 使干燥、粗糙及出现小皱纹的部位得以舒缓平展。

 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兰芝水衡润颜保湿液

  参考价格: 120ml/215元

  柔软、丝滑的轻盈乳霜质地,滋润容易感到紧绷的缺水肌肤。添加生化科技提炼的酵母萃取物,能刺激干性肌肤产生脂质,重新滋润肌肤,展现柔软舒适的触觉。含滨海耐旱植物精华与润肤成分。每日肌肤护理产品,请于早或晚每日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