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去黑头 让秋天美白无缺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9  爱美网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产品说明:

  能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令毛孔清爽洁净。有助并软化黑头,令黑头容易清除。有助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被油脂堵塞,令黑头不易形成。具收紧毛孔之效,持续使用令毛孔变得洁净细致。

  露得清NEUTROGENA去黑头毛孔护理面膜

露得清去黑头毛孔护理面膜
露得清去黑头毛孔护理面膜

  产品说明:

  能帮助溶解顽固的黑头,使皮肤光滑。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防止黑头在生,使皮肤更有生气。能够深入皮肤毛孔,去除深藏在皮肤内直接导致黑头孳生的污垢和油脂。

  欧邦琪OBAGI triple peel 10去黑头美容液

欧邦琪去黑头美容液
欧邦琪去黑头美容液

  产品说明:

  含有果酸精华,它用了好几种果酸的的复合成分,果酸浓度是10%,主要用来去角质、去黑头、调理皮层、改善老化。本品最好配合化妆棉在脸上做按摩用,另外,也推荐给外油内干的人使用,改善出油和缺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