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络热评 12款超有效控油收缩毛孔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为你整理12款控油收缩毛孔产品红榜,网友踊跃提供真实有效的使用体验,希望能帮助到有毛孔问题的美眉,让你的肌肤越来越细腻。


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收缩水
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收缩水

  欧莱雅细肤毛孔紧致收缩水

  参考价格:90元/200ml

  商场专柜及屈臣氏专柜有售

  产品介绍:经过多年的研究,欧莱雅花蕊研制了细肤毛孔紧致系列产品,让您再每一个护肤步骤中都能明显缩小毛孔,调理肤质,令肌肤细致,洁净作用:细肤毛孔紧致收缩水,独特配方蕴含水杨酸和海藻精华,它能迅速收缩毛孔,洁净皮肤。去除肌肤瑕疵,焕发肌肤神采效果:毛孔变小,皮肤清爽,洁净,完美无暇。

  网友声援:主要成分水杨酸,所以味道很冲,但收缩毛孔的功效很显著,一段时间以后,毛孔是小了很多。

旁氏PONDS毛孔细致紧肤水
旁氏PONDS毛孔细致紧肤水

  旁氏PONDS毛孔细致紧肤水

  参考价格:32元/150ml

  屈臣氏开放式货架及各超市卖场有售

  产品介绍:为发干发涩的肌肤补充丰富保湿成分,新鲜饱水的 参活性细胞(AGCA),提供更多水和营养成分,吸收迅速,保温持久,肌肤就像喝过水,嫩嫩的,滑滑的,新生的一样!

  网友声援:能渗入毛孔深处,促进新陈代谢,补水+收缩毛孔功效都有感受到。

NIVEA 妮维雅控油爽肤水
NIVEA 妮维雅控油爽肤水

  NIVEA 妮维雅控油爽肤水

  参考价格:200ml/35元

  各大卖场及超市有售

  产品介绍:专为油性肌肤研制,有效去除易阻塞毛孔的多余油脂和污垢。有效抑制油光,经常使用,能持久控制油脂及油光,

  网友声援:这个东东控油效果也是不错的,应该也有收敛效果。因为我今天在上班的时候,无意间用手摸了摸脸,感觉滑滑的、嫩嫩的,不像以前那么粗糙了类,偷偷照了照镜子,感觉毛孔也没以前那么粗大了。

兰皙欧 去痘清净调理凝胶
兰皙欧 去痘清净调理凝胶

  兰皙欧 去痘清净调理凝胶

  参考价格:20mL/49元

  屈臣氏有售

  产品介绍:配合了具有优越地杀痘菌效果的,再添加了有去角栓效果的“水杨酸”和有消炎效果的“甘草酸二钾衍生物”,直接对有痘痘的部位集中护理。无过敏和无油配方让你更安心。

  网友声援:觉得挺管用的,去痘效果不错。 也不会因为祛痘让毛孔变粗,而且价格还便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