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榜 8款人人都称赞的好用国货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国货护肤品虽然外包装看上去有点土,也舍不得话大笔广告费做宣传,但效果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参考价:24元

  产品功效:它家很多产品都有点“贝佳斯”的影子。这款去死皮膏很神奇,接触肌肤就立刻能撮出脏东西,受到很多美女的喜欢。

  片仔癀皇后珍珠膏

片仔癀皇后珍珠膏
片仔癀皇后珍珠膏

  参考价:38元

  产品功效:据说,它源于明朝的美容秘方,曾经一直远销海外,在国内很少见到。最近在很多的大药房开始销售。涂抹在脸上,很容易推开,极容易被吸收,简单按摩之后,皮肤就呈现出自然的光泽,很有质感。据说非常喜欢这款面霜。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霜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霜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霜

  参考价:11元

  产品功效:它家护肤品系列里面最老牌子的是美加净的银耳珍珠滋润霜,因为水解珍珠好吸收,美白效果不错的,不过要坚持用。最近几年又出了多款美加净CQ,超多人赞的,好吸收又很补水。

  大宝眼袋霜

大宝眼袋霜
大宝眼袋霜

  参考价:12元

  产品功效:很多姐妹是用着FANCL的洁面粉,娇韵诗的晚霜,但是仍坚持用着便宜的大宝眼袋霜,足以说明它的效果有多么的神奇,淡淡的茶香,膏体很滋润,效果真的不错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