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转日本街头 日本药妆店扫货全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8:14   新浪女性

日本扫货攻略
日本扫货攻略

  四、如果你要买美妆品的话,记得一定要来一级战区--新宿采买。这里的开架式保养品,是我看过最便宜的,居然打六折。

  五、如果要说东京最有名,最好找的应该就要首推Matsumotokiyoshi(松元清)药妆店了,黄色的招牌,上面秀的是英文Matsumotokiyoshi或是日文マツモトキヨシ,还有一个大大的“薬”字样,如果是在车站附近的市区逛街的话,想不看到都很难。最后在价格方面,我觉得松元清的药妆,虽然不能保证是全日本最便宜的,但是,真的还蛮实惠的,除了一些不太打折的品牌;所以,如果对价格方面不是太苛求的话,基本上都可以在松元清搞掂所有的东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