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保湿达人 不可不知6种明星补水成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1:0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对于女人,离开水更意味着干枯黯沉的肌肤、松懈的曲线等等。对于女人,留住美丽和青春就是紧紧抓住水分,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呢?全靠这些神奇的补水、锁水成分,高效补水,就要了解这些成分,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成分,现在我们一起来补上这堂课吧!

模拟保湿因子 加强肌肤保湿能力
模拟保湿因子 加强肌肤保湿能力

  模拟保湿因子

  即单纯地模仿肌肤自身含有的保湿因子,诸如:天然保湿因子NMF、透明质酸、多糖、胶原蛋白、氨基酸、甘油等。和肌肤一样,它们也会通过代谢被蒸发掉。所以,它们单打独斗的保湿效果不持久,不能改善肌肤内部深层的问题。明星成员:

  1 小分子透明质酸

FANCL无添加水活修护面膜
FANCL无添加水活修护面膜
巴黎欧莱雅全新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巴黎欧莱雅全新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很多即效型保湿品都含有的明星成分,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吸水力及抗敏性比动物提炼萃取与化学合成的更优秀,可强力吸附比自体大800倍的水分子。Fancl的保湿面膜、欧莱雅的保湿新品都含有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