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季无忧 明星们的装扮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1:31  新浪女性

  导读:秋凉天气要和雪纺和凉鞋说拜拜了?明星们九月的混搭本领我们要一一学习,让这个秋天再也不单调。


看看哈德森就知道运用配饰的重要性了
看看哈德森就知道运用配饰的重要性了

  出境名人: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秋季装扮要领:谁说格纹连衣裙会单调无趣?!看看哈德森就知道运用配饰的重要性了。

秋季装扮要领:如果你的秋装是黑灰色的
秋季装扮要领:如果你的秋装是黑灰色的

  出境名人: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

  秋季装扮要领:如果你的秋装是黑灰色的,一定要添加一个大胆的颜色,如康拉德的绿松石色的手包。

黑色和灰色是一种永恒的经典组合
黑色和灰色是一种永恒的经典组合

  出境名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秋季装扮要领:黑色和灰色是一种永恒的经典组合。依旧是灰色铅笔裙,亮点在于适合全天穿着的别致开襟羊毛衫。

圆点上装因为有了灰色羊毛开衫的点缀很CHIC
圆点上装因为有了灰色羊毛开衫的点缀很CHIC

  出境名人: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秋季装扮要领:好美!3.1 Phillip Lim 的圆点上装因为有了灰色羊毛开衫的点缀很CHIC。Christian Louboutin的灰色短靴早秋的时候是必备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