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几款不同年龄使用的好口碑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26  爱美网

  导读:肌肤需要不同方式的营养补充来达到最好最健康的状态,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各式各样的护肤品你都需要。而这其中,面膜更是备受女人们喜爱。安心惬意的敷面膜时间就是悠闲的美丽时间。不过,选择面膜,可也有讲究的,而年龄也是一个选择面膜的依据。

  专家建议:15岁后开始用面膜

皮肤科专家的建议是从15岁以后开始用面膜
皮肤科专家的建议是从15岁以后开始用面膜

  到底从多大开始用面膜?多数人认为20岁开始,因为20岁以前皮肤还未到熟龄期,没有必要做面膜。皮肤科专家的建议是从15岁以后开始用面膜。

  青春美眉15~20岁:

15~20岁护肤秘籍
15~20岁护肤秘籍

  这一年龄人体内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加强,油脂增多,毛孔粗大,容易出现恼人的痘痘和粉刺。

  护肤秘籍:保洁,每周一次清洁面膜或有治疗效果的面膜。

  推荐面膜:镜花缘/黄瓜补水面膜

镜花缘/黄瓜补水面膜
镜花缘/黄瓜补水面膜

  推荐理由:深层渗透,软化角质,防角质生成,抑制色素沉着,调节微循环,活化肌肤。促进护肤品吸收,是基础护肤必备用品。

  韶光芳华20~25岁:

20~25岁护肤秘籍
20~25岁护肤秘籍

  皮肤状态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去死皮,也无需加营养。这时最要注意的是保护这层“外膜”。 别用含有生物活性成分的面膜。

  护肤秘籍:补水和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和C,自己在家中用水果自制就行。另外,这时皮脂腺分泌仍然旺盛,每周进行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护理也很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