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几款不同年龄使用的好口碑面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26  爱美网

  推荐面膜:兰蔻/深层补水面膜

兰蔻/深层补水面膜
兰蔻/深层补水面膜

  推荐理由:消除因干燥而产生的细纹,使肌肤获得最理想的湿润度。清新舒爽的果香,具有消除疲劳的香疗功效,其凝胶的质地,使肌肤倍感清新。

  丰美熟女35~40岁:

35~40岁护肤秘籍
35~40岁护肤秘籍

  皮肤每天分泌的油脂明显减少,营养型面膜必不可少。

  护肤秘籍:含有果酸的面膜,果酸既能保湿,又有去死皮的功能。最好还含有维生素A、C、E。

  推荐面膜: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推荐理由:具有美白保湿功能,对肌肤进行深层修护。贴面超薄的立体剪裁滋养面部每一寸肌肤,特含深入肌肤里层的亮肤维他命C和桑椹萃取精华,达到全面的美白效果。富含天然芦荟保湿成份,同时滋润、舒缓肌肤,呈现嫩白。

  端庄女性40岁之后:

40岁之后护肤秘籍
40岁之后护肤秘籍

  自然老化、紫外线、环境污染及精神紧张所带来的恶果开始显现----皮肤内的胶原含量减少,出现皱纹。机体内所出现的内分泌系统紊乱也会对皮肤造成不利的影响。皮肤变得更加敏感,更加松弛。

  护肤秘籍:营养面膜,每周1~2次,在去角质后做敷贴,能增强皮肤弹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