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NCOME兰蔻 领军品牌 璀璨中国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0:3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1993年,法国的世界著名高档化妆品牌兰蔻正式进入中国,这个用玫瑰花作为标志的品牌叩开了中国女性对高档化妆品认知的大门,也激发了无数中国女性对美丽的渴望,同时中国女性也开始拥有了第一支高档唇膏,第一款高档面霜……兰蔻不断倾听中国女性的声音,了解中国女性对美的需求,现在中国女性的化妆包里已不再仅仅只有一支唇膏或者一支睫毛膏,还有爽肤水、精华肌底液、精华、面霜、防晒……护肤流程也已经深入人心。同时中国女性的需求也让兰蔻不断璀璨发展,每一年兰蔻总能带来惊喜和震撼。正是这朵优雅的法兰西玫瑰,不断激发中国女性内心对自我的信心和对美的渴望,让她们真正体会到兰蔻崇尚女性内心气质的魅力。

  兰蔻创始人:阿芒·珀蒂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芒·珀蒂让

  阿芒·珀蒂让

  1935年,在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上,一位远见不凡的梦想家为了传播法兰西式奢华美丽,向全世界展示了5瓶惊艳的香水,并由此创立了兰蔻品牌,他就是兰蔻的创始人阿芒·珀蒂让先生。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兰蔻一直将法兰西的精髓和品位传递到世界各地,并向世人展示什么是真正的时尚美丽品牌。香水、护肤和彩妆相辅相成,通过研发和创新而得到的高品质让兰蔻成为全球高档化妆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全世界165个国家中展现法兰西的女性魅力。

  兰蔻一直深信女人的美丽不仅仅是外在。无论种族、无论年龄,它是一种从肌肤散发出来的情感,它唤醒折射出心灵、身体和头脑之间平衡的感知,美丽来源于纯粹的女性魅力。源自女性内心最真实和卓越的美丽,才是真正的美丽。正如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说的,“True beauty is simply being who you are”。兰蔻始终相信,每一位女性都“璀璨至极,女人天成”。如今,拥有诸如安妮·海瑟薇、凯特·温斯莱特等巨星级代言人的兰蔻已经是无数女人心目中完美法兰西品牌的化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最初的3个标志

  兰蔻最初的3个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最早的一款面霜

  兰蔻最早的一款面霜

  193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瓶香水打开流传至今的美丽传奇

  5瓶香水打开流传至今的美丽传奇

  1935年,在布鲁塞尔世界博览会上,阿芒·珀蒂让先生向世人展示了5瓶震惊世界的香水,由此创立了兰蔻品牌。一年之后,兰蔻推出Nutrix护肤产品。

  1993

  中国女性认知的第一个高档化妆品牌

  1993年,来自法国的世界著名高档化妆品牌兰蔻正式进入中国,通过一支唇膏或者一瓶面霜,让当时正渴望拥有美丽的中国女性第一次和世界高档化妆品开始了拥抱美丽和自信的优雅旅程。

  2001

  它是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依靠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的雄厚研发实力,兰蔻倾听全球无数爱美女性的护理需求,倾情呈现安全、专业、愉悦、有效的产品。兰蔻关爱中国女性,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也深深爱上这一极具法兰西风情的品牌。2001年,依靠极佳的口碑和产品销量,兰蔻登上了中国高档化妆品市场第一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