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脸部按摩美容操 不整容也能变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美肌革命家佐伯千津:“不做医学美容术,通过脸部按摩操也可以实现变美的梦想。”

  微整形风潮越来越热,爱美女性仿佛看到了一夜之间变美的希望,个个趋之若鹜。高科技医学美容术一时间得到了极大的青睐。但是这些医学美容术却价格不菲,让许多女性望而却步。要知道整容术并非毫无风险,通常情况下需要多次治疗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而且容易产生皮肤敏感、脆弱、易受伤等危险。

  其实,现在更多的产品将医学美容成分运用在护肤品中,经测试这些成分更持久温和。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来辅助皮肤强化吸收有效成分,效果堪比医学美容术。

基础按摩护理
基础按摩护理

  作为普通人的你来说,没必要花一大笔钱去经历医学美容的痛苦,大家还是先从每天能做到的基础按摩护理开始吧。

  皮肤磨削术VS脸部清爽操

  针对皮肤粗糙或是因严重青春痘、粉刺留有疤痕的肌肤

  皮肤磨削术 价格:3,000元/次

  非常痛,术后容易产生色素沉着,愈合创面颜色较周围正常皮肤发暗。局部破皮出血,需冷敷。

  脸部清爽操 5分钟

  脸部清爽操-step1

脸部清爽操step1
脸部清爽操step1

  Step1 在脸部微湿的状态下,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按住鼻子边缘部位,向外轻轻打圈。

  脸部清爽操-step2

脸部清爽操step2
脸部清爽操step2

  Step2 额头、下巴同样由内向外打圈。

  产品配合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又称三色玫瑰面膜) 240元/50ml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
欧树香熏净化调理面膜

  高岭土、桦树萃取物和氧化锌深层净化肌肤,帮助紧致肌肤质地,珍贵植物油柔嫩肌肤,促进肌肤再生,9种精油和海藻萃取物舒缓肌肤,乳霜状质地,使用后肌肤不会产生干燥感,肌肤变得更加澄净明亮,肌肤纹理、毛孔变得细致。

  PK结论

  磨削术是非常难以忍受的美容手术,很容易出现“血肉横飞“的惨状。磨削过深处的瘢痕会增生,从而隆起于皮肤表面。家用去角质、焕肤方法相对比较温和,不会刺激皮肤。能有效改善毛孔皮脂腺过度分泌,去除老化角质。在使用时一定要轻柔、避开眼周和嘴角等皮肤脆弱部位进行按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