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走出养or毁误区 护肤品涂抹10大守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0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近来面膜大为流行,所以市面上出现了许许多多标榜各式各样功能的面膜,五花八门,令人目不暇给。但是,这么多种的化妆品、保养品或面膜,您知道该怎么用吗?

面膜与贴片过敏惯犯
面膜与贴片过敏惯犯

  1、面膜与贴片过敏惯犯

  使用面膜或是贴片,会使所搽的药物吸收提高十倍至一百倍,因此,接触性皮肤炎或是皮肤过敏的机会就可能会比较高。

脸皮薄易过敏
脸皮薄易过敏

  2、脸皮薄易过敏

  皮肤的厚薄,会影响药物吸收的结果。尤其是粘膜、阴部、眼皮、及脸部等皮肤较薄的部位,往往治疗效果快,但副作用导致皮肤过敏的机会也特别高。

皮肤干燥先保湿再搽药
皮肤干燥先保湿再搽药

  3、皮肤干燥先保湿再搽药

  皮肤干燥时,若需要提高皮肤的含水量或是增加保湿的程度,最好是皮肤以水分沾湿五分钟左右后再搽上药膏或敷面膜,效果特别好!

多搽未必效果好
多搽未必效果好

  4、多搽未必效果好

  大部分的外用药膏,一天搽一至二次就有很好的效果,多搽并不会增加太多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