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对抗职场高压的急救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3:02  39健康网

  导读:现代都市,存在着一群高压美人,她们整天忙碌,穿梭于办公室之间,或是流连电脑前8小时之上。她们往往事业有成,却也每日应对高强度的工作与压力。而在这个季节转换交替时节,晦暗、皱纹、过敏种种皮肤问题总是容易滋生不断,但她们依然应对自如。因为除了公事包里的紧急文件之外,她们的包包里一定还有款急救护肤品,帮助她们的肌肤安然无恙,这就是她们御肤有术的秘诀了,不如就此看看究竟都有哪些当红单品呢?

  空调房不规律的工作状态

  工作状态:每日带妆上班,整天呆在空调房间里,冬暖夏凉,偶尔需要外出,风吹日晒免不了之外饮食也不规律,常以快餐或是三明治果腹。  

  工作人群:白领等  

  肌肤问题:因为不规律的工作状态,导致脸色灰暗没有光泽,化起妆来更加缺乏生气,大大破坏整体魅力。

  解决方案:

  1.重视基础隔离。  

  2.多喝绿茶或清水,多食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补充剂例如葡萄籽、维生素E、辅酶Q10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芳凯尔亮肤精华霜
芳凯尔亮肤精华霜

  急救单品:芳凯尔/Fancl 亮肤精华霜

  当红理由:“虾青素”渗入皮肤深层后,能分解皮肤的氧化物“锈渍”;在“加水分解酵母液”和“黄金棕榈油”的协助下,经由体内新陈代谢将皮肤的“锈渍”排除。   

  经常出差 需要适应不同地域的不同气候

  工作状态:常常需要外出,需要适应不同地域的不同气候,生活作息十分不规律,休息的时钟基本跟着片场走。

  工作人群:摄影师、乘务员、销售人员等

  工作问题:常有干燥脱皮的现象,换季时节过敏现象严重。因为日晒风吹,脸部红血丝明显。

  解决方案:

  1.抗氧化,帮助提升免疫力,以减缓皮肤的衰老过程。  

  2.防晒,预防紫外线过度伤害导致的色素沉积和皮肤伤害。最聪明作法针对不同的场合,适时地搭配含有防晒系数的隔离产品。

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霜
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

  急救单品:倩碧/CLINIQUE 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PA+++

  当红理由: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肌肤面临着比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环境侵害,而这绝不仅仅局限于外来侵害。我们会因周遭环境情况倍感压力,而这种内在的压力感会导致肌肤受到外在可见的伤害。倩碧这款全新的持久活肤滋养日霜是倩碧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含有SPF值的抗老化日霜

  户外工作者日光暴晒

  工作状态:工作的特殊性质一年四季长时间暴露在阳光底下工作,风吹日晒,雷雨交加的工作状态,使得体力消耗比较大,导致严重的毛孔粗大问题。  

  工作人群:记者  

  工作问题:毛孔粗大很清晰明显,难以掩盖

  解决方案:

  1.肌肤“补氧”多吃动物肝脏、西红柿、苹果、香蕉等。

  2.按摩:洗完脸后涂上专业的按摩霜,用两只手的食指和中指从肌肤下巴起开始以打圈的方式向脸颊两侧按摩,额头处则以与眼眉平行的线路,由额头中部向两边打圈移动。

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

  急救单品: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 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当红理由:每一滴珍贵的精华液都被包裹在一颗颗熠熠金光的胶囊中,为肌肤提供精纯高效的奢华体验。“卓越的超导系统”能够快速而精准地定位受损细胞,目标明确地直击受损细胞,令精华成分完全吸收直达肌肤深处,细纹和皱纹自然慢慢减淡了。整个护肤过程快速有效,令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充盈紧致,焕发迷人光彩。

  繁忙的工作导致压力很大

  工作状态:工作的压力和繁忙可能许多人无法想象,每天面对电脑甚至可以超过12小时,作息时间特别不规律。

  工作人群:高级白领

  工作问题:如此沉重的压力使得肌肤提前衰老,面部皱纹很清晰明显。  

  解决方案:

  1.涂抹全效护肤霜,增强肌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 

  2.好肌肤是养出来的,不能心急。 

  3.乳霜过于腻,可以在上完乳霜后轻轻拍一层导入水,既清爽又促进吸收。

娇兰快乐美肤晚霜
娇兰快乐美肤晚霜

  急救单品:娇兰/GUERLAIN 快乐美肤晚霜

  当红理由:Happylogy 夜间保养系列含具有舒缓的安抚特性的Calnosensine活性面分。这种快乐夜间配方让你的肌肤瞬间沉浸在以欢愉和舒服感觉中,倍显滋润。清晨起床,肌肤焕发欢乐神采。 

  如果你也是这个城市里的高压美人中一份子,不妨也借鉴一下以上几位保养达人的秘诀吧!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护肤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