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PK林志玲 女星肌肤检测谁更完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4  千龙网

  导语:现在我们近距离看看女星们的肌肤现状,看看谁的更完美?究竟是林大美女,还是帅帅的李宇春呢?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林美女皮肤还行,毛孔很细也有光泽,30几岁的人能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红到发紫,没有一点底子是行不通的,听说林MM一年要用掉一千多片面膜,有投资才有回报哦。气色不错,好像有几颗小小的雀斑。不影响整体的气质。

黎姿
黎姿

  黎姿:贴一些相对皮肤比较好的女明星,第一个想到黎姿。她是30岁女明星中保养很好的一个,肌肤不但有光泽,而且还很红润!

梁小冰
梁小冰

  梁小冰:然后就是梁小冰,看《鹿鼎记》时感觉她要不是皮肤特别好,肯定冒充不了美女。看起来毛孔很细。

大S
大S

  大S:说到娱乐圈的素颜美女,我第一个想到她。大S,号称美容大王的她,说要肌肤像纸一样白,真看不出来她有30岁了,这分明是一个18岁的清春美少女嘛。敬佩,难怪她的书要大卖喽。牙齿也很白,看来做美女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每个小细节都要顾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