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柜BA态度大调查 家美乐排最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02  尚妆网

  导语:都说顾客是上帝,可上帝也有受气的时候,很多mm跟小编反映,在专柜被某些化妆品品牌BA百般刁难,憋气又窝火,搞得逛街也了无乐趣。于是,尚妆小编全体出动,奔波于北京各大商场,做了一次专柜BA态度深度达调查,现在向大家汇报

  BA态度黑榜


家美乐
家美乐

  TOP 1:家美乐

  调查地点:北京国展家乐福

  小编遭遇:大家都听说过“前倨后恭”吧。那么,如果你见识过家美乐的BA,你就知道什么叫“前恭后倨”了。介绍产品的时候态度还好好的,许诺送这个送那个,等一交了钱,态度马上180度大转弯,别说承诺送的东西也成了子虚乌有,就连买的东西包装盒子破了,想调换都是没门。

佰草集
佰草集

  TOP 2:佰草集

  调查地点:北京翠微大厦

  小编遭遇:小编站在佰草集专柜前足足两分钟,他家两个BA闲在那里有说有笑的,看都不看我一眼。小编无聊的拿起他家宣传单看看,然后轻声问:“这份宣传单,我能拿走吗?”其中一个白了我一眼,很生硬的说“不行,我们店只有这一份,你拿了,我们怎么办!”小编汗死。

RED ERATH
RED ERATH

  TOP 3:RED ERATH

  调查地点:北京安贞华联

  小编遭遇:刚开始那个BA态度还挺好,问小编要买什么,并舌灿莲花的介绍了10多分钟,可是当小编表示再看看其它牌子的东西进行比较再决定时,她的态度一下子就变了,先是把同档次的东西贬得一文不值,然后说小编浪费了她的时间,非逼着小编买东西,小编赶紧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