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洗面奶 N瓶都用不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26  名品导购网

  导语:喜欢洗完脸的感觉,每次洗后看镜子里面自己好白啊,洗面又用光了,因为自己的皮肤比较敏感,不敢乱试,所以来这里,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最喜欢用的洁面产品,和大家互相做做参考。

  1、Dermalogica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德美思嘉活性洁面乳

  200ml 参考价:250元

  我的使用心得:

  美国一个美容院线的牌子,基本上都是院装的,感觉非常棒,没有很浓的化学香精气味,有股淡淡的熏衣草气味,泡末很细腻,洗得很干净,又不会觉得干和涩 也不会觉得洗完后脸上象没洗干净一样的滑,而是那种很自然的滑 以后还会买的 我妈妈用了都说好。

  2、清妃柔白M型洁面

清妃柔白M型洁面
清妃柔白M型洁面

  我的使用心得:

  这个就觉得一点刺激性没用,很温和的感觉,还洗得干净,一大瓶超耐用,就是在手上不是很好打泡泡。谁说国货没有好东东呢?这个就非常值得推荐!

  3、Cetaphil舒特肤洁肤露

Cetaphil舒特肤洁肤露
Cetaphil舒特肤洁肤露

  118ml 参考价:100元

  我的使用心得:

  Cetaphil舒特肤洁肤露这个我用了N瓶了,现在都是买550ML装的,一桶桶,用来干擦卸妆,效果很好。用前不要湿面也OK!

  4、Fancl洁面粉

Fancl洁面粉
Fancl洁面粉

  50ml 参考价:120元

  我的使用心得:

  fancl的洁颜粉,我已经用了第四瓶了,洗得干净又不紧绷;敏感肌肤也适合用。唯一的缺点就是产品量太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清妃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