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至美闪耀的秘密 全新倩碧温和洁肤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0:18  新浪女性

  在现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肌肤遭遇着许多前所未有的内外因素----更恶劣的气候,更多污染,与日俱增的压力以及无法避免的自然衰老。这些因素能影响肌肤自我更新的能力,并导致一种失衡的肌肤状况。为帮助肌肤有规律地且有效地清理老化死皮细胞,展现出充满活力和光彩的状态,倩碧全新推出Clinique倩碧温和洁肤水,一款专为帮助中国消费者的肌肤应对当今环境变化所研发的,温和每日清理皮层的护理产品。

 全新倩碧温和洁肤水
全新倩碧温和洁肤水

  全新倩碧温和洁肤水 2009年9月正式面市 RMB180/200ml

  无论什么年龄,无论何种肌肤类型,健康的肌肤都能进行每日两次的皮层清理,其关键在于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选择合适的皮层清理强度。倩碧首席皮肤学专家David Orentreich博士认为:“每日清理皮层对改善肌肤外观和肌肤表层功能都有帮助。这次推出的,特别为中国肌肤度身定制的,正确的清理皮层,能增强肌肤的功能性,以及让肌肤为后续的滋润步骤做好准备。肌肤展现出更净爽,光滑,通透,色泽均匀的状态。”

  倩碧温和洁肤水拥有四种不同强度的配方,以满足第I,II,III,IV类肌肤的不同需要。每种配方都能有效去除堆积的老化死皮细胞,改善毛孔外观,淡化细纹,令肌肤展现更均匀通透的光泽感。另外,这款产品还能特别设计保持肌肤平衡状态的功效,令肌肤感觉洁净清爽,并为后续的滋润步骤做好准备。

  与众不同的全新配方

  倩碧的核心护肤理念是,度身定制的每日清洁,清理皮层和水油平衡三步骤基础护理,是创造完美肌肤的最好途径。多年来,倩碧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经典三步骤做了多次改变和更新。因此,作为三步骤中最核心也是最与众不同的一步,倩碧洁肤水如今也为满足当今环境下的女性护肤需求而进行了升级。考虑到相对比较娇嫩的中国肌肤,倩碧温和洁肤水能有效但温和地清理老化死皮细胞,而对肌肤毫无刺激或伤害。

  清理皮层的关键成分:

  1、氨基酸糖

  一种氨基糖类成分,能促进细胞更新,以持续地清理肌肤表面的死皮细胞。

  2、水杨酸

  帮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死皮细胞,从而帮助肌肤保持自然的更新过程。(3/4号配方)

  维持肌肤平衡状态:

  全新添加的透明质酸,甘油和海藻糖,能让肌肤状态在清理皮层的过程中保持稳定和平衡。

  结果:

  每日两次规律地使用,会:

  1、温和移除肌肤表面的老化死皮细胞,肌肤展现更具光彩和活力的状态。

  2、自然而有效地松脱肌肤表面与老化死皮细胞之间的粘连。

  3、在不破坏肌肤平衡状态的基础上,彻底清洁洁面皂或其它洁面产品的残留,同时帮助肌肤为接下来的滋润步骤做好准备。

  4、清除污垢,油脂和其它会影响到肌肤净爽感的残留。

  5、帮助清洁毛孔,从外观上缩小毛孔。

  6、增强滋润品及其它护肤品的功效。

  7、持续使用,能巩固肌肤,增强肌肤壁垒强度。

  更多细节:

  温和洁肤水拥有1, 2, 3 和4共四种配方,以满足第I,II,III,IV类肌肤的不同需要。每日两次,作为基础护肤三步骤中的其中一步。在倩碧洁面皂或液体洁面皂之后使用,用棉球蘸取适量,于整个面部和颈部轻柔擦拭一次,避开眼部区域。接着使用倩碧润肤露或倩碧润肤露着哩配方。

  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无油配方,不生暗疮配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倩碧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