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护理 秋冬补水产品家族大集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2:56  爱美网

  导语:秋冬自然是保湿修护产品唱主角的时候了。MM们对选择什么样的保湿产品还在持犹豫态度么?那么,不妨一起看看,如何为自己做一个全套的秋冬保湿护理吧!

  保湿洁面品

保湿洁面品
保湿洁面品

  洁面品与肌肤亲密接触的时间相对短暂,别指望这短短的几十秒能给我们带来所谓的美白、控油、紧致、排毒等效果。洁面后所有成分都会被水冲洗殆尽,即使在洁面品中加入大量保湿剂,也很难留在脸上发挥功效,保湿洁面品的最大原则就是在清洁步骤中不给肌肤补水做减法。

  温馨贴士:洗脸时选用温水有助于保湿。面部温度过低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代谢缓慢,废旧角质堆积,因此保持肌肤温暖,水分才不易流失。洗脸水温约在32℃最为合适。

  露得清/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参考价格:¥24.0 产品规格: 100 ml

  网友好评度 7.7分

  产品简介:适合肤质:中性至油性肌肤深层洁净,作用于毛孔深处,分解导致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细胞特有无残留配方,在深层清洁同时带走洗面乳本身的残留,有助回复肌肤透明感,再现健康光泽。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45.0 产品规格: 120g

  网友好评度 8.0分

  产品简介:增添了具有优秀保湿效果的丝胶蛋白成分和美容液成分,有效实现了彻底清洁和洁面后滋润感的完美结合。不仅令洗后肌肤水润柔嫩,还可以产生更丰富更具有韧性的柔密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及皮肤纹理深处清除细微污垢,且柔和不伤肌肤。

  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

  质地清爽的保湿精华无疑是保湿大战中的杀手锏,能立刻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柔软肌肤纹理,调节水油平衡,促进后续乳液或乳霜的深入滋润。按年龄段划分,25岁以前选择含有玻尿酸或多元醇的吸水型外在保湿成分即可;25岁以后则以氨基酸类养护型保湿精华为优。

  温馨贴士:感觉肌肤粗糙时,将3~4滴保湿精华加到乳霜里,通过按摩将保湿成分输送至肌肤底层,效果会加倍。但这种应急方法不适合每天使用,太过滋润容易闷出成人痘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