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达人第一站盛大落幕 保湿6强见分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1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美·自有主张”精品保湿达人活动,经过竞争激烈的 48进6 选拔赛、高手踢馆赛后诞生了最新保湿6强。两周来,尽管没有比赛现场的实战对决,但是6强选手们比之前更加忙碌。接受精品时尚部的全面包装、在开心网开设个人美容博客、遭到数位美容编辑的轮番采访、接到神秘的定制保湿清单任务……她们感受着“成名”的忙碌,也被各种突如其来的“刁难”任务考验着,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3强、冠军之战拼尽全力。

Dr. E、贾静雯、阿宝
Dr. E、贾静雯、阿宝

  2009年8月1日下午两点,“美自有主张,2009精品达人”之“保湿课堂”在京广中心隆重开讲!经过海选,48位保湿达人齐聚“课堂”。在主持人柳岩以及美容专家Dr. E、明星贾静雯、《精品购物指南》资深美容编辑阿宝三位保湿专家的陪伴下,共同探讨保湿功课。

保湿课堂
保湿课堂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保湿课堂”课程包括“亮出你的保湿主张”、“从成分看保湿”、“看你对保湿品有多了解”、“定制明星的保湿清单”和“保湿达人48进 6终极决胜”等九大环节。在保湿课堂上,美容编辑吴羡分享了植村秀在日本举办的红萃光采嫩肤系列发布会。在场的达人都认真地跟着编辑做按摩操。这套手法是日本专家新近推出的手法,郭玉珊忍不住举手,“不好意思,再来一遍,我还没学会!”

皮肤科教授Dr. E
皮肤科教授Dr. E

  纽约州立大学皮肤科教授Dr. E多年一直悉心专事美容事业。今次,Dr. E坐镇保湿课堂,与选手深入互动,将最枯燥的科学知识化作一个个趣味性极强的实验与游戏,让参赛选手在丰富的实践经验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许多保湿护肤理论。 Dr. E对达人们的美容知识水准非常意外,接受采访时他对一位职业是行政人员选手击节赞赏说,没想到一个行政人员居然能对美容那么了解、那么专业……

嘉宾贾静雯
嘉宾贾静雯

  作为神秘嘉宾的贾静雯与各位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保湿烦恼,同时她还邀请各组选手为自己专门定制适合不同工作场景的“保湿清单”。达人们精心准备的保湿清单得到了贾静雯的肯定,她开心地说,这些都是我在生活中爱用的产品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