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是美男啊》张根锡:美男子这样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0:38  爱美网

  导语:《是美男啊》(又名《原来是美男啊》)正在热播之中,以演艺圈内声名鹊起的人气组合为主人公,讲述了四个年轻人之间的发生的故事。而张根锡作为剧中的男主角,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曾经在不少影视剧中有优秀表现的张根锡,这次饰演个性奇怪的“黄泰京”,成为了该剧的一大卖点。

  张根锡《是美男啊》里的LIME男子

张根锡《是美男啊》里的LIME男子
张根锡《是美男啊》里的LIME男子

  在《是美男啊》里,黄泰京作为组合的队长,有着出众的音乐才华,不过为人自我,怪癖也多。不过,这个看似冷酷又挑剔的男孩,内心却十分的脆弱,总是将善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张根锡在过往的电视剧里的形象,多是阳光温柔型的(如电视剧《黄真伊》中饰演的贵族少爷金恩浩),而在《快刀洪吉童》中,张根锡也饰演过冷酷类型的角色。不过,这次黄泰京一角是一个多面体的人物,所以把握起来也颇有难度。看了张根锡在剧中的表现,爱美网小编也还是愿意给打个高分的哦。

  言归正传,在拍电视剧的时间里,演员们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包括了保养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是美男啊》中,张根锡的肌肤保养做得如何吧!

  张根锡《是美男啊》肌肤现状探底

  张根锡在拍摄《是美男啊》期间,肌肤现状如何呢?

  1、细腻依旧

细腻依旧
细腻依旧

  细看张根锡的电视截图和各类活动照,在这段期间他的肌肤保养还是不错的,以前细腻的好肌肤,没有因为拍电视而受到损害。很多人都知道,在人压力大,繁忙的时候,肌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要巧妙的进行自我调试和保养,才能让你的肌肤不被压力侵扰哦!

  2、紧致让人羡慕

紧致让人羡慕
紧致让人羡慕

  也许有人认为,男人的脸蛋不必要如此紧致弹性,粗犷一点反而更有男人味。小编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MAN的男人,也有人喜欢精致的花美男。张根锡精致的五官,加上紧致的皮肤,确实很有瓷娃娃的感觉。

  我们总是现在是一个男色时代,漂亮的男人总是很容易成为目光的焦点,而皮肤不紧致怎么行呢?而且,伴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的紧致度会自然下降,在年轻的时候就尤其要注意,不要让肌肤松弛,不然等到年纪稍大,满脸松弛的皮肤实在是一件让人闹心的事。

  3、法令纹要注意

法令纹要注意
法令纹要注意

  张根锡的笑容很阳光也很灿烂,让人看着就觉得很舒服,不过,笑容有时候也会让肌肤留下伤痕,譬如法令纹。所以,张根锡也要开始注意,提放法令纹占据脸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