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个睡美人 小编最新推荐滋润睡眠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01  尚妆网

  导语:时常听MM们抱怨说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而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又使她们很难抽出一个时间静静地护肤、好好的保养。睡眠面膜则是这个繁忙时代的伟大发明,为忙碌的白领们提供了一条美容护肤的新捷径——边睡觉边美容。睡眠面膜不但使肌肤在晚上也能够得到充分的滋养和保护,更节省了白天宝贵的时间,可谓是一举两得。特别是近来很火的免洗面膜,更免去了再起来冲洗的麻烦,受到了都市女性的一致追捧。今天,小编就以亲身经历为主,大家介绍8款睡眠面膜,让我们在忙碌之余也能做个无暇的“睡美人”!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1、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是兰芝家的明星产品,也是每一位习惯用睡眠面膜的MM所如雷贯耳的。面膜的质地为蓝色的啫喱状,犹如果冻一般,还伴有淡淡的香味,看上去就有用的欲望。触感嫩滑,抹在脸上清凉舒缓,这也直接导致了我每次都会抹很多,一瓶很快就用完了。面膜最大的亮点是滋润效果很好,早上起来洗过脸后仍能觉得皮肤水水的,且不油腻,连T区的出油也变少了,脸上的干纹也会暂时减轻许多。总之,不愧为兰芝家的当家产品,用过的MM大部分反映都不错。

水芝澳八杯水晚间营养睡眠面膜
水芝澳八杯水晚间营养睡眠面膜

  2、H2O-水芝澳八杯水晚间营养睡眠面膜

  虽然水芝澳家的产品一向比较鸡肋,但这款睡眠面膜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此面膜是一款无油份的面膜,因此抹在脸上不会觉得油腻,也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大的负担。而且据广告所称,面膜中还含有大量的海洋矿物质养分,虽然不知是否属实,但第二天起来的确会感觉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泽、有弹性了。美中不足的是,总感觉这款睡眠面膜是山寨兰芝家的,一样的蓝色,一样的啫喱,一样的触感,甚至滋润度也差不多,只不过这款价格上贵了很多。总之,如果有条件,还是买兰芝家的比较好。

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
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

  3、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白茶)

  这绝对是睡眠面膜里的性价比之王。小编是在屈臣氏打折的时候买的,只花了10块钱,却收获了大牌都不及的补水效果。面膜和上两款一样,也是啫喱状,不过味道上似乎不太好闻,有点草本的怪味。每天晚上只要涂在脸上薄薄的一层,第二天洗脸的时候你会有惊艳的感觉。皮肤白白嫩嫩的,感觉水分都被锁住了一样。因为是免洗型的,即使做晚霜也很合适。总之,在国产护肤品种,这个质量和价格已经算非常出色的了。

梦妆水盈花萃睡眠面膜
梦妆水盈花萃睡眠面膜

  4、梦妆水盈花萃睡眠面膜

  这也是我极力推荐的一款面膜。面膜质地为凝霜状,但是轻柔而不油腻,绝不会堵住毛孔,也不会为皮肤造成负担。此款面膜最大的特点是涂到脸上后5-10秒钟就会变成水珠状,使皮肤更好吸收。而且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它成为了一种智能面膜,因为抹在脸上最先化成水状的地方就是皮肤最缺水的地方,因此这种部位就需要多抹一些。同时,面膜的味道也十分好闻,是沁人的花香味,在使用时还能带来身心的愉悦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