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也能美 懒妹妹大爱睡眠面膜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03  爱美网

  导语:懒人们永远无法改变自己的“坏习惯”,不去美容院是以为没有时间,自己护理觉得太过麻烦。有的MM就算是脸上的肌肤问题重重,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一改自己的懒惰风格。不过,有什么护肤品是最适合懒人一族的呢?

考虑睡眠面膜
考虑睡眠面膜

  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社会中,睡眠面膜为我们的职业女性护肤省时省力了。睡眠面膜能够在我们睡梦中形成滋养保护,不耽误其他时间。护肤功效也依然良好。爱美有疲于护肤功课的你应该考虑一款睡眠面膜吧!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含70%雅漾活泉水,极其温和,皮肤敏感时也能使用。是雅漾的拳头产品,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

  使用感受:

  雅漾这款面膜俗称芙蓉蜜/敷容蜜,每支只有50ml,不过吸收率很高啦。挤出来是比一般面膜都稀的白色乳液质地,如果涂薄薄一层,很快会被皮肤吸收进去。我喜欢的使用方法如下: 按正常面膜量敷上一层,过程中面膜渐渐变成透明、融化质地,10分钟后,大部分面膜已经被皮肤吸收进去了,把表面的残留用化妆棉轻轻擦去,再稍加按摩,然后继续日常保养程序,涂面霜睡觉。 温和、舒服、保湿、不油腻。第二天皮肤软软嫩嫩的,明亮有光泽。好用,呵呵,赞!雅漾舒活保湿面膜有深层保养的效果。

  AUPRES欧珀莱水活睡眠面膜

AUPRES欧珀莱水活睡眠面膜
AUPRES欧珀莱水活睡眠面膜

  价格:220元/80g

  将肌肤所需的有效成分渗透至肌肤深层。

  —水覆型活性因子

  集中改善干燥与疲劳等导致的肌肤粗糙、晦暗等现象,清晨造就水润、柔滑的肌肤。

  —含有调护颗粒:抗粗糙护肤成分、含水性油分、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

  作用于肌肤并将肌肤调整到良好状态,使肌肤明亮、充满活力。

  使用方法

  每周使用2-3次。

  请在晚间使用育肤水、育肤乳后,用小匙取1颗杏仁大小(约1.5g),点在面部5处(两颊、额头、鼻子、下巴)

  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

  涂抹后无需擦拭或清洗,直接入睡即可。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水感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水感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水感面膜

  产品分类: 护肤 | 面膜

  产品功效: 保湿 / 补水 / 抗菌消炎 / 抗敏感 / 滋润

  参考价格:¥150.0

  产品规格: 100ml

  传承清润的核心保湿能量——蕴含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和矿泉精华,为肌肤带来瞬间并密集的水分充盈,即刻帮助缺水的肌肤回复柔软和饱满,改善了困扰已久的秋日干燥问题。更特别的是,它蕴含高倍矿物质精华,能增强肌肤的天然屏障。

  网友评价:这款面膜性质温和,充分滋润肤肌肤,使肌肤细腻、恢复光彩,效果绝不亚于C家的面膜噢,但价格却远远低于C家的面膜!里面的有效成分能增进水份渗透,它能渗入皮肤表层,使水分直接进入组织。胶原蛋白能增加对皮肤的渗透是由于水解,咬合及增加化合物的溶解度,使其增进对皮肤的渗透。 敷后第二天早上仍能感到肌肤水盈柔滑,细纹明显减淡~令肌肤时刻感受到全面贴心的水润呵护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