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收缩毛孔 巧吃食物打造零毛孔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毛孔粗大让人烦,当然就要收缩毛孔。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脸上毛孔粗大是美女的一大败笔。所以收缩毛孔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要做一个零毛孔美人!

  1. 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 蛋清+蜂蜜

蛋清+蜂蜜
蛋清+蜂蜜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 姜黄粉末+牛奶

姜黄粉末+牛奶
姜黄粉末+牛奶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西红柿汁麦片

麦片+乳酪+西红柿汁麦片
麦片+乳酪+西红柿汁麦片

  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