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季滋养 冬季护肤女星最爱面霜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0:40  爱美网

  导语:冬日来袭,寒冷的空气之下你的肌肤渐渐变得十分的干燥,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起了被遗忘了许久的面霜。如果说,冬季的护肤品谁是最得宠的,那面霜一定名列其中。女明星也将面霜放在了自己的化妆包内,那女明星最爱的面霜有哪些呢?现在就来一一来询问吧!

  明星 王珞丹  美白、保湿、抗老三者兼具

王珞丹
王珞丹

  对于护肤我一向贪心!诉求很多,美白我的追求,但是补水不好,就会出现讨厌的干纹!再加上25岁又是皮肤进入衰老期的开始,所以美白、保湿、抗老,一样都不可怠慢。我比较喜欢OLAY水感透白修护霜,这款面霜特别适合年轻肌肤使用,通过补水来增加肌肤的透白感,涂到脸上吸收很快,感觉很水润,用了一个月,紧致度居然也提升不少。它的质地水水润润的,一点不黏稠,非常轻盈,是特别适合秋冬的轻抗老全效面霜。

  Olay水感透白修护霜

Olay水感透白修护霜
Olay水感透白修护霜

  面霜加分

  涂抹面霜时,不妨多借助一下手部的温度,就能激发保养成分的发挥事半功倍。手温是保养品最好的导入工具,肌肤感受到来自手心的温度,就会更好地吸收养分。首先将面霜放在掌心,画圆搓揉约10秒,然后温热面霜的双掌,慢慢由脸中心向外延伸,让每一寸肌肤都“吃”到保养品。

  SARA 艺人 高压族最爱

SARA艺人高压族最爱
SARA艺人高压族最爱

  因为经常要赶各种通告,日夜颠倒、连轴转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家常便饭,肌肤也常常赶到疲惫不堪。每次工作结束,我都会用最喜欢的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给肌肤减压。别看这款面霜的质地像凝固的牛油一般,其实延展性很好。挖一小坨膏体放在手心里,体温立刻让厚厚的膏体融化开来。涂抹在脸颊上,皮肤马上吸收了,变得细嫩柔软有光泽。因为是专为超敏感肌肤设计的,镇定舒缓效果都很好,特别适合高压族使用。

  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Clinique舒敏润肤滋养霜

  面霜加分

  适当的按摩会让这款面霜发挥更大的功效,在涂抹时我们要特别注意手法,才能吸收得好。要用比较大的按抚的动作去做,按摩的时候从下向上提拉,并且颈下的一些穴位上还要按一下,有排水的效果。按摩一会就把手稍微搓热,轻轻拍打、按压,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吸收得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