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排行榜 屹立不倒的国货好用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0:04  名品导购网

  导语:国货奶粉出了纰漏,孩子们的食品都成了问题;汇源果汁被可口可乐收购,支持国货的国人被出卖了。网络报道也快要把国产牌子窒息了,风口浪尖,还有屹立不倒的品牌吗?风口浪尖,国货更应自强!先看看化妆品类的屹立不倒的国货吧!

百雀羚雪花膏
百雀羚雪花膏

  1、百雀羚雪花膏

  怀旧时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在物质极其馈乏的年代,那只小圆铁盒,不但让我们第一次有了美容护肤的概念,还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做香艳。私房用法:冬天使用,即使是油性皮肤,使用后的几小时也不会泛油光。

友谊雪花膏
友谊雪花膏

  2、友谊雪花膏

  怀旧时光:妈妈用了几十年皮肤也未见异样,于是鼓足勇气体验了一下友谊雪花膏,没想到奇迹出现了!私房用法:冬天当护手霜用,放在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掏出来的时候感觉很酷。唯一担心的就是,那三花型香味如今闻起有点浓烈,怕熏着无辜的路人。

安安青瓜增白洗面奶
安安青瓜增白洗面奶

  3、安安青瓜增白洗面奶(白得快)

  怀旧时光:记得第一颗痘痘出现在我脸上时,我还以为是被蚊虫叮咬,跑到妈妈那里去撒娇,她笑了笑说,这是青春痘哩,我们家丫头长大啦。晚上洗脸的时候,妈妈给了我一瓶洗面奶,说用了之后痘痘就会好得快。私房用法:如果在阳光下暴晒了一天,晚上我会用安安洗面奶洗澡,比现在的沐浴液还便宜。

郁美净新一代多效花露水
郁美净新一代多效花露水

  4、郁美净新一代多效花露水(去痱止痒)

  怀旧时光:那时候还没有空调,傍晚爸爸会把竹床搬到门前的空地,我舒展了四肢躺在竹床上,看到满眼的繁星。妈妈会拿出一个绿色的玻璃瓶,说:给你擦上花露水,蚊子就不咬你了。私房用法:我把瓶盖里面的小橡皮塞摘下来,然后整瓶放在大衣橱的角落里,这样衣服上就有了淡淡的花露水味道,夏天的香水就这样解决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