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抢救干渴肌肤 保湿补水面膜精灵再现人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03  爱美网

  导语:天气寒冷而干燥,肌肤早已经拉响了警报,在你准备安心过冬的时候,先为你的肌肤找到合心意的保湿补水面膜吧。在冬季敷面膜,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肌肤水分,抢救你的干渴肌肤。而这些面膜的触感柔软,一用就会深深的爱上它。现在,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面膜国度里的保湿补水精灵吧!

  强调“保湿滋润”效果的面膜

  想摆脱冬季肌肤干燥困扰,每周必须敷面膜2-3次,介绍12款优秀的保湿面膜,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拥有水嫩的美肌现在就开始~

  将滋润的养分带入肌肤底层

  使用时间:10分钟

  BIOTHERM超水元素精华面膜6片

BIOTHERM超水元素精华面膜
BIOTHERM超水元素精华面膜

  碧儿泉认为,真正的保湿除了补水、锁水及储水外,根本的解决之道在于开启肌肤的“造水”机制,其研发出“重碳酸盐离子”,能刺激细胞分化作用外,能提升矿物质与微量元素对细胞的再生能力,让肌肤恢复水嫩柔滑。

  马上可以感到肌肤变得水嫩

  使用时间:20-30分钟

  DR.WU生物纤维全效面膜3片

DR.WU生物纤维全效面膜
DR.WU生物纤维全效面膜

  采用类离子导入液,内含特殊多胜肽复合配方、亮白配方与水嫩配方,搭配特殊的生物纤维面膜材质,能深层渗入皱纹与皮丘的皱褶,更有效将精华液输入肌肤底层,达到紧致有弹性的肌肤。

  立即为干燥的肌肤补充保湿因子

  使用时间:10分钟

  CHANEL润泽保湿面膜50ml

CHANEL润泽保湿面膜
CHANEL润泽保湿面膜

  含大马士革玫瑰精华、山茶花油、玻尿酸及维他命原B5,具有极佳的滋润及柔化肌肤的效果,针对干燥或缺水的肌肤,能带来丰沛的保湿因子,并能深度放松,让肌肤回复水嫩饱满。

  等同使用30ml的水合精华素成分

  GUERLAIN超时空水合弹力保湿精华丝面膜

GUERLAIN超时空水合弹力保湿精华丝面膜
GUERLAIN超时空水合弹力保湿精华丝面膜

  6片

  添加超时空活水,其富含各种矿物质及维他命,具高度亲肤性能与肌肤融合,提供密集且立即的长效保湿,一体成型完整的超密织丝纤维布膜设计,能紧密包覆脸部,更快速有效将精华成分完整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