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免洗睡眠面膜 让肌肤在梦中做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0:0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忙碌的现代女性,想要悉心护理肌肤,却总是缺少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与其迷失在于一大堆瓶瓶罐罐中,不如选款保湿滋润的免洗睡眠面膜,让肌肤在美梦中做SPA!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100ml/180元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覆盆子美白睡眠面膜

  菲诗小铺覆盆子睡眠面膜(补水美白)萃取覆盆子根部精华制成。夜间是皮肤细胞活动最活跃的时候。此款面膜的作用在于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并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和源源不断的水分和营养。覆盆子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对于肌肤确实有活化和修复功效,此外,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美白的效果,熬夜皮肤用最好!

  使用方法:

  1、进行晚间肌肤护理时,洁面并涂上化妆水及乳液后取核桃大小的量,均匀涂抹在面部,即可就寝。

  2、次日起床后,与平时一样用洗面奶洁面即可。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面膜 190g/37.5元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面膜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面膜

  成份:西藏红花、透明质酸、活肤微量元素、冰泉水份、高效锁水因子。

  主要作用:持续八小时不间断补充多倍水分子,及肌肤流失的保水皮脂,形成锁水薄膜,锁住水份,防止干性细纹产生,令肌肤光泽水嫩、有弹性。富含多种营养成份,滋养同时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作用。

  使用方法:洁面并将面膜适量薄薄地涂抹在面部,约过20分钟左右待面膜干透,即可就寝,每周使用3-4次。

  悦诗风吟深层滋养睡眠面膜

悦诗风吟深层滋养睡眠面膜
悦诗风吟深层滋养睡眠面膜

  韩国爱茉莉集团旗下的一款面膜,更强调植物护肤,包装精美,卖点独特。解决肌肤饥渴状态的集中水分供给的睡眠面膜,深层滋养系列蕴涵的植物成分:迷迭香、蜂蜜萃取物、生育醇、椰子油。

  使用方法:取葡萄粒大小的量均匀的涂抹于整个面部,轻柔的按摩。待面膜生成水滴之后,用手指轻柔的拍打至被肌肤完全吸收后,就可直接就寝。次日,洁面时一并洗净即可。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维他命E保湿睡眠面膜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维他命E保湿睡眠面膜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维他命E保湿睡眠面膜

  专为失去养分和水份的皮肤设计,该面膜含丰富维他命E,可以迅速进入肌肤。可以选择敷后擦去或睡眠时敷上,给你额外的滋润保湿和保护!!为皮肤立即补充水分,缓解皮肤,使用时面膜能够马上渗入皮肤。是一款保湿补水的好面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佰草集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