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老师公开:60岁老婆婆没有颈纹的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0  都市快报

  每天拍脸300下

  主攻方向:保湿+抗皱+修复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则是迪奥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选用“油”这一介质是因为它的医疗特性,据说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其保湿程度是乳霜的18倍。

  靠一双手的几个手指在脸上拍拍打打,就能把皱纹拍掉,若不是亲眼所见牛尔的现场示范,还真不相信。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近日,BIOTHERM碧欧泉邀请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老师,为杭州的VIP会员开讲了一堂“肌肤无龄保养法”的美容讲座,同时现场示范擦脸,可不能小瞧这个拍拍打打,牛尔说他认识一个60岁的老妇人,脖子上愣是没有颈纹,其窍门是每天用化妆棉沾上清洁霜至少擦300下,坚持一段时间,把脖子上的角质层愣是给擦没了。

  同样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脸上有皱纹的部位,比方对付鱼尾纹,就用两根手指撑开侧脸,用眼部精华素每天至少擦200下,过一个月,就会发现鱼尾纹也被擦掉了。

  太神奇了!看哪个部位不顺眼就用擦、拍和敷三个最简单的动作,而且300下并不可怕,一边做其他事一边就拍完了。牛尔最后总结陈辞: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