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老师公开:60岁老婆婆没有颈纹的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0  都市快报

  导读:年年的春夏秋冬,年年有四次换季,年年都是那些关于保湿霜、按摩的老话题。不过,在这个秋季,出现了三个大家最为关注的元素:保湿、抗衰和焕肤。

弹性和保湿
弹性和保湿

  据说身体每天流失的水分中约有五分之一是通过皮肤蒸发的,在一项对于不同亚洲国家女性的调查中显示,20至24岁的女性对细纹毫不关心;从25岁开始,女人们开始关注肌肤状况,然而比例依然不是很高;而到了30岁之后,她们对岁月带给肌肤的痕迹——细纹的关注度显著提高;在35岁之后,弹性和保湿也成了女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无论如何,让我们换一种方式和心情,用健康的皮肤迎接下一个干燥寒冷的季节。

  主攻方向:抗老+塑颜+焕肤

抗老+塑颜+焕肤
抗老+塑颜+焕肤

  据说,每年奥斯卡颁奖之前,好莱坞的女明星们会消失一段时间,她们既不接受任何采访,也不抛头露面,而是悄悄地去做脸部皮肤的换肤护理,祛除脸上的所有瑕疵,让自己在奥斯卡之夜的星光大道上容光焕发。这就是焕肤术的魅力。

  当然,我们不可能像明星一样跑到医院由皮肤科医生操刀做换肤手术,这个秋天,兰蔻新近上市的全新抗老化产品融合了其最新的专利科技R.A.R.E。立体塑颜科技,结合数万个提颜因子以及其他珍贵成分,给肌肤重新定位,并紧致提拉,消退岁月痕迹。

  立体塑颜术 不用去美容院焕肤了

立体塑颜术
立体塑颜术

  主攻方向:紧致+润泽+抗老

  决定女性第一印象的正是——肌肤,别无其他。明明在夏天还很油腻的肌肤,却突然变得干燥起来,眼角和唇际竟然还生出了细小的皱纹。

  Kanebo佳丽宝集团旗下Impress印象之美着力为女性打造上乘肌肤印象,继美白系列之后,再次推出全新紧致赋活系列。并掌握让肌肤功能正常化的钥匙——DNA,利用其对肌肤的修复和防御功能,梳理受损组织细胞,让肌肤逐渐恢复紧致弹性、晶莹润泽的状态。

  主攻方向:水嫩+修复+抗氧

水嫩+修复+抗氧
水嫩+修复+抗氧

  如果你的肌肤因日晒而留下的痕迹比较严重,那么若想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状态,就要使用一些科技含量高,并含有矿物修护精华成分及天然抗氧化剂的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