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诱惑 翁虹私家传授润唇护唇计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1:11  爱美网

  导语:美丽的辣妈翁虹,肌肤保养的功夫可是一等一的,很多人都很羡慕她生了BB以后肌肤还可以保养得这么好,白皙无暇而且水润透明。现在,就让翁虹来教你正确的唇部保养秘诀吧!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甲流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我也乐得在家潜心闭关修炼,为新书做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有时候还会熬出一对熊猫眼。不过我们家领导发话,许诺完成后会全家一起去美国旅游,让我动力倍增。

  今天刚好在处理关于美容的部分,翁虹想起,有很久没有跟大家唠叨关于保养的问题了。不知道以前说的那些小秘诀,大家有没有在坚持呢?

  最近天气干燥,即使不停的喝水,嘴唇也十分干燥。有时候越干越是不自觉的去舔,越舔就越干。对付这个问题,大虹有几个好办法,和大家分享一下。但是大家一定要牢记并坚持哦!不然我真的会很没有成就感的,哈哈!

  喝蜂蜜水

喝蜂蜜水
喝蜂蜜水

  当你觉得干燥的感觉十分明显的时候,暂停喝白开水,养成喝蜂蜜水的习惯吧。这个作用嘛,我就不用多说了,对身体非常有好处,也能帮助滋润你的身体。

  随身携带护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外出时,记得随身携带滋润效果好的护唇膏,不要等到嘴唇已经脱皮开裂了才想起涂,而是应该随时保持嘴唇温润。

  睡前敷一敷

睡前敷一敷
睡前敷一敷

  如果你的嘴唇已经干燥脱皮,在临睡前用湿毛巾热敷,先去掉死皮,再用指腹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白天再养成良好的护唇习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