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陈好独家秘方 万人迷营养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1:28  《健康之友》

  导读:让人容易疲倦的午后,陈好乍一亮相,便驱散了满室的倦怠。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满含笑意,脆而干净的声音中透着豪爽,俏丽的脸庞写满神采奕奕。陈好,真可谓不折不扣的“万人迷”。

  独家秘方--万人迷营养水

独家秘方--万人迷营养水
独家秘方--万人迷营养水

  陈好的饮食非常有规律,每天早晨起来她都会喝很多水,然后再吃早餐。要知道,她自己调制的“万人迷营养水”可谓名声在外,不知有多少“毫米”们在跟着偶像学习:“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柠檬,每天坚持,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想不漂亮都难。”不过,陈好还是强调,睡眠更重要,女人只有睡眠充足,才能保持好皮肤。另外,陈好还告诉我们,心态好其实才是最重要的,健康开朗的心态胜过任何一贴精致的面膜。

  神奇的保鲜膜减肥法

神奇的保鲜膜减肥法
神奇的保鲜膜减肥法

  熟悉陈好的人都知道,她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家,所以在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上从来不会亏待自己。说到自己的减肥方法,陈好认为一定要是健康的,所以她选择运动。每次跑步前,陈好都会把最想要减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直至缠到密不透气为止,然后开始慢跑。等跑完以后就会发现: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其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过,这个方法是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陈好可就不知道了。

  “好式”四大运动法宝

“好式”四大运动法宝
“好式”四大运动法宝

  陈好青春靓丽,充满活力的形象归功于坚持不懈的运动。跑步、游泳、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是她的四大运动法宝。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稍事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不过,陈好补充,游泳并不能减肥,只能起到塑身作用,想要用游泳方式减肥的女孩子们可要留意了哟!另外,运动不一定非要去健身房,在家里随时都可以,比如可以在床上做做仰卧起坐,效果也很不错呢。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压力每一个人都会有,尤其是明星、公众人物,时时生活在镁光灯下,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关于压力,陈好有自己的应对方式,首先,她不会去想影迷们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之类令人焦虑的问题,她明白“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道理,人不能永远在舞台上红一辈子,关键是做好现在的工作。其次,她不会为自己背负过多的包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过于看重结果。不管结果怎样,只要尽力就不会觉得遗憾,压力就会相应减少。陈好说,开心快乐地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