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秘美容“黑势力” 留驻肌肤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22:32   红秀

  导读:彩妆、香水,大玩黑色游戏,越黑越酷,甚至护肤品里也添加了特别黑色物质成分,这是玩概念的新促销手段,还是真正有奇效的美容新发现,我们现在就来一探究竟。

神秘美容“黑势力” 留驻肌肤青春
神秘美容“黑势力” 留驻肌肤青春

  神秘黑物质能让青春留住?

  黑色能保护肌肤,让皮肤变得细腻、明润?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立刻就能明白。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黑色素,实际上是皮肤对紫外线伤害的一种应急保护措施,让皮肤不会受到进一步伤害。而在光照最强的沙漠地区,人们也是用黑色衣服来包裹身体,以免被阳光灼伤。科学家从各种矿石和植物中提取的黑色物质不仅能对抗紫外线,还具有抗氧化、延缓衰老等一系列积极作用。研究显示,黑色食物中除含有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特别丰富外,还有清除体内自由基的效果。

黑色美容风云成分榜上有名
黑色美容风云成分榜上有名

  黑色美容风云成分榜上有名

  shu uemura黑萃紧颜精华液 (RMB760/30ml):紧颜精华液是对抗肌肤老化的秘密武器。使肌肤看上去更年轻,饱满,润泽与紧实。不夸张地说,这种效果迅速并且持久。其精华在于发酵黑茶和黑糖复合物,这个偏方曾治愈了日本允恭天皇长久以来的顽症,在日本被视为“不朽的食物”。

  Givenchy黑藻珍萃面霜 (RMB3080/50ml):它带来最直接的肌肤改观就是健康有活力、细腻亮泽。原因是来自深海的墨骨硅藻具有强大的抗压、抗紫外线能力,可以改善皮肤细胞间的信息传递,促进微循环,使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还有助增加胶原蛋白生成。

  Giorgio Armani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RMB2700/50ml):黑钥匙面霜具有迅速焕发肌肤青春的功效,轻轻贴上肌肤就完全渗入,一开始使用就能从肌肤观察到光彩提升。其核心成分来自意大利南部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50亿年火山熔岩形成的矿物岩石。注意使用时,先置于掌心间温热成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

  Chanel紧颜修护精华液 (RMB1340):重建细胞间连接、沟通,恢复良性循环。细胞再次充满张力,组织结构得以完美重建,肌肤恢复原有的紧致度,脸部轮廓线条得到由内而外的自然提升。

  Lancome精华肌底液 (RMB 780/30ml):促进细胞更新,使后续有效成分吸收更加迅速、有效。几经断货的小黑瓶拥有空前好的口碑。透明的水状质地,在平常保养品使用的基础上,使用小黑瓶,肌肤在光泽度和皮肤触感方面都有所改善。

  Olay新生修复抗纹霜 (RMB160/50g):激活细胞自我修复,逆转细胞损伤。通过持续滋润肌肤改善肤质,从外观上减淡细纹,调整肤色不均,改善松弛,令肌肤如丝般光滑紧致。吸收迅速,不油腻。

  黑色迷情妆今年秋冬大热门

  如果你缺乏驾驭艳丽色彩的本事,选黑色就一定不会出错,和选衣服没什么两样。黑色眉笔、眼线笔、睫毛膏,甚至眼影,任何人、任何场合用起来都是保险的。即便是以搞怪出名的Lady Gaga,也会用黑色眼妆搭配她那著名的紫色。想用黑色出位?本季的秋冬彩妆展上亮相了一种充满哥特气息的黑暗色彩。用彩妆流行师Mario de Luigi的话说:“晕染开来,它就是一款百搭的彩妆,可以变化出各种不同的妆容,图案式的阴影让妆容显得更为戏剧化,梯形的阴影则让妆容显得更为深邃迷人,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色调,甚至是亮色系。”黑色令人显得尤为精致、典雅。

像小黑裙一样实用的黑色彩妆
像小黑裙一样实用的黑色彩妆

  如何置备一套小黑裙一样实用的黑色彩妆?

  精致底妆如同无痕内衣

  Guerlain金钻修颜粉饼SPF10/PA++ (RMB710/9g):介乎粉底与粉饼之间的质地使它具有双重功效:紧密贴合肌肤,淡化皱纹;轻盈舒适,带妆持久。六种色调里都有金钻粉末,让肌肤透出一股温暖而闪耀的光泽感。单独用能重复补妆,配合粉底液,能获得更好的哑光效果。

  Sisley植物透明香粉(RMB500 /17g):像薄雾一样细腻、轻盈的散粉,用于彩妆定妆,能增加妆容的透明感和肌肤的粉嫩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金盏花精华,能柔软、愈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伤害。

  浓黑眼妆等于永不出错的黑色小礼服

  Bobbi Brown炫银风暴流云眼部彩妆组合(RMB480):用过眼线膏和眼影膏的人都知道它除了色浓度高、持久防水,而且快干。所以打开后要把它倒扣在化妆台上。现在独立密封盖正式解决了难题。三种色彩组合能在日常妆和晚宴妆间自由切换,配有迷你双头眼影眼线刷。

  Max Factor浓密丰盈睫毛膏(RMB128/7.2ml):浓密、分明是最理想的睫毛妆效,却偏偏也是最难达到的一环。传统的浓密睫毛膏在塑造浓密效果时,往往出现“蟑螂腿”的情况。但采用革新的第二代iFX回弹式刷头,能轻松打造出浓密丰盈、根根分明、顺滑细致的完美眼妆。

  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RMB210):笔尖非常独特,柔韧感极佳的刷尖易于上色,且能精准控制眼线液分量。经特殊调配的防晕染黑色眼线液,通过尼龙纤维的笔尖精准描绘到肌肤上,能即刻显色、迅速快干,且不晕染不褪色,持久保证眼部妆容的完美无瑕。

  Clinique纤长分明睫毛膏(RMB 210/ 6g):特别的“涂刷--梳理”双面刷头,为亚洲女性相对较短而直的睫毛度身定制。能让那些细小到被你忽略的睫毛也惊艳变身,同时赋予每一根睫毛以分明清晰的纤长卷曲和丰厚色彩。3个异常迷你梳齿,保证那些处于“不可能的角落”的细短睫毛也能被照顾到。

  充当黑色配饰的唇膏,甲油让惊艳升级

  Chanel炫亮魅力唇膏(RMB 285):如同嘉柏丽尔-香奈儿设计的黑色小礼服,既强调女性的优雅,又不失自我的风格。危险情调是种带点深红色的黑;神秘暖咖,则是添加了暖咖啡色的黑;狂热紫红是以红色为主题的另一种不同的黑色变化,带有紫红色的黑。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RMB 220/3.7g):化妆师们的唇部造型法宝,能全面提升唇膏色彩的真实度、鲜艳度和明亮度。海藻酶 ECTOIN 提供长达8小时保湿效果,涂后唇部质感更闪亮,有光泽。

  Sephora 闪光甲油(RMB39/5ml):由晶莹闪亮的颗粒点缀醒目的色调,在指尖形成波光粼粼的璀璨悸动,如此夺人眼球的流光溢彩,让人无法抗拒,成为全场最生动的焦点。

  Lancome流光炫色唇彩(RMB250):虽是黑色唇彩,但涂在嘴上却不是乌黑的颜色,而是能将唇色变暗变浓郁并增加其质感。

黑色香氛既冷酷又诱惑
黑色香氛既冷酷又诱惑

  黑色香氛既冷酷又诱惑

  神秘感来自于未知或不可知,这正是黑色香氛所要传达的信息。无论是在晚宴,还是酒会上,它都属于那些有所保留,永远让人猜不透的女人。单从气味上,它就已经告诉你,你永远也不可能真正了解她,但你将永远对她着迷。

  新婚燕尔的你

  Chanel 5号淡香水可替换装(RMB970/50ml):其成分伊兰、檀香、茉莉、苦橙花和玫瑰等都对男女之间的肌肤之亲具有促进作用,而玫瑰对女性、檀香对男性的作用尤为明显。它是最适宜新婚的香水,请涂抹在你最希望被他亲吻的部位,是再适合不过的蜜月旅行的伴侣。

  Marc Jacobs雏菊女士香水奢华版(RMB750/50ml):拥有和原创雏菊香水相同的主香调,加强了香水的香精油部分。前调是野生草莓、紫罗兰叶和葡萄柚,中调是茉莉花、紫罗兰与栀子花。这款香水最让人为之心动的就是它优雅的奢华感和些许成熟的韵味,使人无法抗拒而沉醉其中。

  Bvlgari 夜茉莉女香香水(RMB880/50ml):调香师说:“我将茉莉与各种珍贵木香的沉郁效果联系起来。通过它们所营造出的质感和肤感,香水似乎与触觉联系在一起。香味是闺房般亲昵的花香调,用它的人具有矛盾的个性,正面纯洁、明亮,侧面深邃、暗郁。”

  benefit超越诱惑香氛露(RMB380/30ml):前调为粉色胡椒、香柠檬和橘子;中调为牡丹、野生覆盆子和白色百合;后调是广藿香、零陵香豆以及香草味。使用它的女人对你的一切秘密心事都了若指掌,她的魅惑总被误认有罪,但正如人们所说:“爱情与欲望面前,众生平等!”

  John varvatos 约翰香水(RMB460/75ml):这款香水洋溢着一种木香和淡淡的甜香所混合在一起的味道。现代、大胆而成熟,这种香味充满了感性和令人舒适的感觉。薄薄的西印度罗望子树叶、枣椰果、地中海香草香,还有沉香木和琥珀香,给人带来一种神秘氛围。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