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肤妙招 年末大保养熟女美眉好选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0:18  爱美网

  导语:快到年末了,是否要留足力气来打扫房间呢?我们爱干净的主妇们可是十分不得闲哦,要购置过节物品,照顾宝宝,烹制美食……如何在百忙之中保养自己呢?快来看看妙招吧!

  问题1:皮肤因为油烟暗哑粗糙。


皮肤因为油烟暗哑粗糙
皮肤因为油烟暗哑粗糙

  食用油受热后,会生成多种致癌物。主妇们长期被油烟侵蚀着皮肤,容易粗糙老化,并且容易长痘痘。

  营救措施:

  1 烹饪美味时,除了及时开启抽油烟机,同时一定要给厨房通风,保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避免油烟弥漫在整个房间。

  2 主妇们在做完饭后,需要马上为肌肤做个清洁,避免油烟的污染长时间停留在脸上。

  3 每周至少做1-2次的深层去角质,并使用清洁类的面膜为肌肤做深层“大扫除”清洁毛孔,净化肌肤。

  4 建议每两天使用一次补水面膜及眼膜加强肌肤的护理,保持肌肤良好的平衡。

  5 可以考虑配合使用美白系列的产品,预防面部色素沉淀、肤色暗哑,使肌肤更加通透明亮。

  戴着面膜做饭的方法是否可行?

戴着面膜做饭
戴着面膜做饭

  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做面膜需要在肌肤完全放松的状态下,才能够使面膜中的营养充分地被肌肤所吸收。敷在脸上的面膜并不能够隔离油烟的污染,同样会穿透面膜对肌肤产生刺激。由于湿润的面膜敷在面部,反而会导致更多油烟的污染物吸附在肌肤表面,同样会造成对肌肤的伤害。

  打扫卫生时灰尘伤害皮肤怎么办

打扫卫生时灰尘伤害皮肤怎么办
打扫卫生时灰尘伤害皮肤怎么办

  打扫卫生时,由于活动量加大,皮肤也会随着体温的升高而毛孔张开、皮脂腺的分泌增加,但是房间干燥的情况下,会造成水分流失而干燥,比平时更容易被污染。

  营救措施:

营救措施
营救措施

  扫除前:

  1 使用保湿产品,最好选择有效重整皮脂膜的产品进行保湿,还可强化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例如H2O八杯水24小时保湿精华。

  2 使用保护性能比较全面和抗氧化的功能产品,比如绿茶抗氧化日霜。

  扫除后:

  1 为脸部做一次彻底的清洁,但不要太过度;使用高保湿效果洁面产品,极力防止肌肤受刺激,仔细清洁T字部位。

  2 最好做一个保湿面膜,帮助肌肤好好恢复和调理一下,让肌肤完全苏醒,补充大量能量和流失的水分。

  3 同时也不要忽略眼部和唇部的保湿护理,同样需要选择保湿性能好且低刺激的产品。

  4 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减少摄入糖分油脂,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