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闪亮迷人 十二款口碑精华呵护柔滑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新年新气象,在快要迈入2010年的最后日子里,是否想过要让自己在新一年闪亮迷人呢?十二款口碑精华液,针对不同肤质,达到不同功效,是我们肌肤的经典美食哦!快来一起看看吧!

  蝶翠诗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蝶翠诗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蝶翠诗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规格:30ml  参考价:320 元

  只采集橄榄果肉分离时自然滴落的珍贵的橄榄精华油,是天然美容精华油。虽为油类却具有可清爽渗入肌肤的特性,并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类和抗氧化成分,仅需一滴,便可呵护肌肤,使肌肤健康美丽。

  网友热评:这个是它家的招牌,是我最推荐给广大mm的,只要小小的一滴就完成了锁水保水还有抗氧化的功效,对痘痘也有缓解作用哦。属于基础护理。帮助你打好肌肤的底子。

  娇韵诗CLARINS秀颜精华露

娇韵诗CLARINS秀颜精华露
娇韵诗CLARINS秀颜精华露

  适用于

  需要重塑面部轮廓、改善皮肤质地的女性。

  渴望细嫩肌肤、纤美脸型、均衡面容的女性。

  特点

  清新舒适的流体胶质地,极易吸收,可作为日常补水护理之前的重要护理步骤。

  网友热评:味道也是很天然的那种,一闻就知道没有什么芳香剂的,所以不错。蛮好吸收的,手法也不难,每次使用5滴,用量在精华里面算是多的了。据说一瓶可以用一个半月。我每次会多加一滴,估计一个月就差不多会用完,希望有点效果吧。

  芙丽芳丝freeplus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芙丽芳丝freeplus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芙丽芳丝freeplus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规格:100ml  参考价:200 元

  用化妆棉轻松去除含有使肌肤暗沉的黑色素的多余角质,使后续化妆品容易渗透。含有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桅子、桃仁、薏苡仁。

  不含笨甲酸酯类防腐亮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油精(乙醇),不含紫外线吸收剂。

  网友热评:皮肤敏感的时候不敢用太重的去角质产品,用这个涂在化妆棉上擦脸,有其是T区,能看到化妆棉上有一些黄色的东西,应该是角质、脏东西之类。还不错~不过因为不常用,所以看不到美白之类的效果~

  FANCL美白祛斑精华液

FANCL美白祛斑精华液
FANCL美白祛斑精华液

  规格:18ml  参考价:330 元

  浓郁的美白精华液容易被皮肤吸收,早晚使用有助日夜不间断地美白肌肤。

  有助促进细胞回复自然代谢,令色素积聚的暗哑老化角质加快脱落,令皮肤白晰。

  网友热评:在某段时间痘痘一脸都是,专柜人员介绍我这可以去痘疤兼美白,用了一瓶就超有效了~~~两瓶下来,全部疤痕都没有了~整个都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