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素颜也美丽 学习“十月围城”众女星养颜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5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电影《十月围城》热映,片中几位女星表演可圈可点,虽然她们造型各异,但共同点可是皮肤都相当不错哦,即便素颜也很有美丽动人之处。学学她们的养颜术,让日常的我们也靓丽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春春注重睡眠
春春注重睡眠

  李宇春应该是众多女星中最敢素颜的一个了,她的皮肤好的不得了。应该属于天生丽质型。她说平时除了工作都素颜,挑选护肤品就很重要了。关键是睡眠要充足。看得出素颜对女孩子们是多么重要了。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颜剧照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颜剧照
范冰冰经常喝薏米汤水
范冰冰经常喝薏米汤水

  从《还珠格格》开始就一直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乌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配一双大眼睛,总是显得那么惹人爱。范冰冰的护肤之道究竟是怎样的呢?平时范冰冰喜欢天然的东西,针对皮肤护理,她经常喝薏米汤水,用牛奶沐浴,这样对肌肤就有很好的护理。她说一定要避免暴晒化妆后卸妆一定要卸干净,不然一切就前功尽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