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口碑眼膜无敌放电大眼:FANCL锁水补湿精华眼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4  瑞丽女性网

  FANCL锁水补湿精华眼膜

FANCL锁水补湿精华眼膜
FANCL锁水补湿精华眼膜

  售价:RMB 120/盒 1盒3包,每包2片

  2009年秋冬再次上市的FANCL冬日限量版“锁水补湿精华眼膜”专为脆弱的眼部肌肤而设计,不仅可以补充大量水分,同时还懂得牢牢锁住水分,使用后眼部肌肤实时水润、柔滑、还能长效保湿,有效抚平因疲倦干燥而出现的干纹、幼纹。

  编辑推荐:4份水分、1份油脂的理想比例,为眼部皮肤重建水油平衡。

  POLA新概念眼膜

POLA新概念眼膜
POLA新概念眼膜

  规格:每包12对

  这商品是特别针对容易出现老化征兆的眼部所开发的超级保养品。一包里富含着一般使用量的15倍的滋润液。

  使用方法:每周约一次,在夜间化妆水之后使用,将两片纸膜分开,用内侧平整的一面覆盖在眼部周围出现问题的地方,十分钟之后取起纸膜,将肌肤上剩余的精华液平均擦拭于全脸。

  sisley瞬间紧致眼膜

sisley瞬间紧致眼膜
sisley瞬间紧致眼膜

  售价:RMB 900/30ml

  法国高端市场中排名第一的眼部护理产品,是SOS急救型眼部护理产品,提供瞬间与持久的护肤功效,只需数分钟,便能充分滋润表皮层,淡化疲惫痕迹。

  将瞬间紧致眼膜在眼部肌肤和眼睑上涂上厚厚一层。等待10分钟,用化妆棉擦去;不必用水冲洗。

  编辑推荐:清新的味道非常宜人,质地清爽,而且不必用水冲洗,非常适合飞机和办公室中使用。

  SEPHORA丝芙兰水润眼膜

SEPHORA丝芙兰水润眼膜
SEPHORA丝芙兰水润眼膜

  售价:RMB 79/片

  蕴含丰富黄芩及人参根提取物,能有效舒缓眼部肌肤,令双眸神采焕发。先进的Hydrogel神奇水凝胶技术,有效集聚眼膜精华,赋予超强补水功效;特殊胶状质地完美贴合眼部肌肤,从此告别传统面膜带来的粘连滴落烦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