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名媛胡婷婷行走演艺圈的护肤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12  爱美网

  导语:名媛胡婷婷,在台湾地区十分的有名,这位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的千金,相貌独具东方韵味。而如今的“名媛经济学”在她的身上也得到很好的体验,顶着名媛的光环,胡婷婷在演艺圈也是如鱼得水,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那么作为名媛,胡婷婷有什么私藏的保养秘诀和护肤心得呢?

  注重保养才有好肌肤

注重保养才有好肌肤
注重保养才有好肌肤

  当记者问到胡婷婷为什么有这么好的皮肤的时候,胡婷婷说,这要得益于她母亲的言传身教,让她从小就明白了护肤的重要性。在她成长的路途上,一直也将保养列为自己的必修课程,并且一直坚持。所以,想要拥有明艳动人的好肌肤,首先就要树立起正确的保养心态,将护肤作为自己的日常必做工作。

  照镜子看状况

照镜子看状况
照镜子看状况

  胡婷婷说,她每天早上起床都会认真研究镜子中的自己,肌肤今天的状态如何,有何不足之处?要针对每天的肌肤现状来进行保养美容。

  而且,她说这种认真看镜子的习惯可以让女人们更好的了解自己,也有利于建立自信。

  工作前必敷面膜

工作前必敷面膜
工作前必敷面膜

  工作前一定会敷面膜,这是胡婷婷每天在镜头面前保持着好状态好肌肤的秘诀所在。而她最喜欢用的就是补水面膜,这样可以让她觉得自己的肌肤润润的,也更加有光泽。

  密集保养很有效

密集保养很有效
密集保养很有效

  有重要活动或者是广告代言的时候,胡婷婷都会在一周前就开始做密集保养,让自己的肌肤在短短的一周内更趋完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