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抓住4个时机补水效果翻倍 夜间加强保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07   39健康网

  缺水时机:熬夜出现眼部干纹。眼部细纹的产生大多归咎于干燥缺水。为此,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基础眼部保养品。

  补水对策:年轻肤质选择具有保湿与舒缓成分的眼胶即可;干纹较明显者则应选用眼部精华液搭配眼霜产品,功效以刺激眼部循环及修复干纹为主;对于不笑时也有明显干纹的人来说,眼部保养品则应选择分子细小且高效的产品,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眼部修护精华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眼部修护精华霜

产品亮点:保护娇柔的双眼免受环境侵害;促进胶原蛋白质分泌,顷刻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使明眸光采焕发。
    网友评论:眼周的细纹明显减少,皮肤也有所提拉,长效保湿,用后你就不想换别的眼部精华了。 >>详细

  缺水时机: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待在空调房中久了,肌肤的新陈代谢会因气温下降而变慢,相对的缩水能力也较差,另外,肌肤表层的水分在干燥的空气里会加速蒸发。

  补水对策:携带保湿喷雾随时为肌肤补水。使用时,闭上双眼,下巴微微抬高,在离脸部约25~30公分的距离处,缓缓移动喷雾,均匀喷洒于全脸;然后用双手手掌包覆脸部,使水分紧紧停留在肌肤。

  推荐产品:

依云/Evian 天然活肤矿泉水喷雾

依云/Evian 天然活肤矿泉水喷雾

产品亮点:含有多种矿物质,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连续使用两周后使你的肌肤含水度增加6%,让你的肌肤得到均衡的水份补充。
    网友评论:用空调皮肤比较干燥时常用,很喜欢依云水的喷嘴,水雾很细。每次喷都感觉给脸做按摩。 >>详细

  缺水时机:睡眠时间水分流失。夜间是肌肤新陈代谢修复的黄金时期,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协同运作,加上夜间气温较低,空气干燥,睡眠中无法适时补充水分,容易造成细胞缺水。

  补水对策:选择具有夜间加强保湿和修护效果的保养品,可以缓解第二天肌肤的干燥现象。另外,敷上睡眠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

兰芝/LANEIGE 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LANEIGE 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产品亮点:保湿、滋养、修复在一夜间同步完成的睡眠面膜,适用所有肤质。请在保湿液/精华露/修护霜之后使用。请在睡觉之前用于整个脸部。
    网友评论:虽然只用了两次,但用下来真的很保湿、很滑,我一晚上都沉浸在摸脸的动作当中。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细节保养法 冬季护肤注重七个保湿细节

细节保养法 冬季护肤注重七个保湿细节

冬季护肤要保湿补水和预防干燥,如何在办公室里还能保持自己的健康水润呢?其实,只要从细节着手,冬季水润润不是难事哦!>>详细

精品On Line第14期:200元内超值好用保湿乳液

精品On Line:200元内超值好用保湿乳液

本期精品OnLine就为你收集了8款平价保湿乳液,通通都是在200元以内的超值好用乳液哦!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