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游荡尼泊尔 和兰蔻一起探寻肌肤生命之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55  精品购物指南

  Lancome兰蔻尼泊尔之行暨菁纯臻颜系列上市

  撰文/李卓芮

  我承认,在被通知要去尼泊尔见证兰蔻菁纯臻颜系列上市发布时,几乎就开始兴奋得睡不着,并由衷庆幸自己怎么就这么幸福地恰好是一名美容编辑。如果不是这次机遇,我几乎不觉得自己会有可能踏上这片你无法不敬畏的国度。


在尼泊尔见证灵魂最纯净的状态

  尼泊尔,2500年前佛祖释迦牟尼的故乡,全世界佛教徒神往的朝拜圣地,灵魂的轮回之所,拥有最美丽神秘的漫天众神,曾经还是“嬉皮之路”的终点站。今天,我将在这里,见证灵魂最纯净的状态,探寻青春肌肤的生命之源。


触摸到重生的力量

  我触摸到重生的力量

  在加德满都的五天四夜,我经常站在依山而建的Country Villa酒店的露天阳台上,望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雪山之巅发呆,山岭上飘来断断续续的歌声,空灵而唯美,生命在这一刻似乎已经凝滞成永恒。

  踏上这片几年前还在战乱的土地,心却分外宁静,似乎漫天神佛都在盯着我这个渺小的身影。我曾困惑地问过兰蔻的公关,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贫瘠的国家去见证菁纯臻颜的上市。“重生。”他给出的答案简单明了。作为兰蔻最为传奇的经典抗衰老产品,Absolue金纯系列此次又以最新的科技突破焕发出全新的生机,直指肌肤真正的生命之源——干细胞。

  继2009年兰蔻推出全球首款“基因保养”产品而将全球带入“基因保养”时代后,兰蔻(中国)品牌副总经理苏格安先生为大家揭开了兰蔻探索肌肤生命之源的帷幕。要知道,虽然干细胞在表皮角化细胞中的比例不到0.01%,却拥有独一无二的肌肤再生功能,构成人类生命的数百万个细胞其实都来源于它。我们这次见证的,就是兰蔻基于对干细胞长达10年的心血研发以及对生命之源的不懈探索,震撼推出的全新奢华的护肤系列--菁纯臻颜系列,这让我们在场的每个见证者都兴奋不已。


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回顾了2009年兰蔻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我们错过了大活佛,却没错过肌肤重生的机会

  即使是活佛,也有堵车的困扰,因为尼泊尔糟糕的交通,我们与大活佛擦肩而过,没能聆听到他的福音,但还好有他最得力的大弟子Chokyi Nyima活佛,在庄严的噶宁雪珠林寺内娓娓讲述着佛教在尼泊尔的起源与人类精神重生,一瞬间,有种时空交错的茫然。

  我们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长生,追求肌肤青春永驻,而护肤品的科技力量,总会让我们充满希望。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这一系列的独特魅力,Lanc?me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éronique DELVIGNE女士特别为大家展示了Lancome兰蔻对神秘干细胞领域探索的重大发现:

  干细胞及其子细胞的数量不会随年龄的增加而减少,但是干细胞完全表达其再生潜能的能力将随年龄而减弱;


 全新兰蔻菁纯臻颜系列日霜、晚霜、眼霜

  全新兰蔻菁纯臻颜系列日霜、晚霜、眼霜

  干细胞环境对于干细胞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依靠这两项突破性发现,Lancome兰蔻将基底重建网络与卓颜分子完美结合,深入生命之源--干细胞,有效改善干细胞环境,激活干细胞自我再生潜能,让肌肤焕然重生。我真的觉得熟龄肌肤不应该错过菁纯臻颜日霜、菁纯臻颜晚霜以及菁纯臻颜眼霜,因为它们会真的帮到你,将岁月的痕迹轻轻抹去,再现紧致、光洁、清新的肌肤,仿佛重生。(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