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22期:8款助眠晚霜为肌肤减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34  新浪女性

  导语:睡足美容觉是最好的皮肤保养方法,当然,在睡觉之前,用一些美容产品,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美容效果。

精品On Line第22期
精品On Line第22期

     往期回顾:

精品On Line第21期:7款喷雾 舒缓水润过大年 精品On Line第20期:水嫩5款百元内保湿面膜
精品On Line第19期:6款清爽乳霜告别痘痘肌 精品On Line第18期:7款洁面乳 实惠洁面之王

兰蔻/LANCOME 金纯再颜晚霜

兰蔻金纯再颜晚霜

 

产品亮点:蕴含融合Bio-network生物重建网科技的3大天然植物精华成份,发挥深层修护.重建及活化肌肤功效。个别蕴含天然活性物质,让肌肤在夜间完美重生。

网友评论:效果很好非常喜欢,这个套系都在使用中包括眼霜和日霜,很细腻非常喜欢的!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迪奥/Dior 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修复晚霜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修复晚霜

 

产品亮点:肌肤抗皱护理的完美选择!这款Dior精心设计的晚霜,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优化弹力蛋白的构造,重塑肌肤弹性紧致。

网友评论:质地比较厚实,但是延展性还是不错的,很好擦匀,只要一点点,绿豆大小,就够用整张脸了。感觉清爽而不油腻,吸收也很快。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活营养晚霜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晚霜

 

产品亮点:抓住夜间10点至凌晨2点的黄金时段,让红石榴亲近熟睡中的肌肤,发挥事半功倍的新陈代谢功效。蕴含丰沛保湿精华,重塑肌肤天然修复机能,解救白天受压的肌肤。

网友评论:我用后觉得皮肤没有那么暗沉了,比较有光泽度。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美之匙/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美之匙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产品亮点: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肌肤细胞抗氧化启动基因ARE,增强细胞活力,使肌肤恢复紧致、光泽、明亮的健康状态,让您感受由“美肌之力”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动人美丽。

网友评论:晚上擦好早上起床脸超滑嫩!毛糙什么的都没了,脸会变得很平滑。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巴黎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修护晚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修护晚霜

 

产品亮点:利用夜晚的黄金时间进一步美白修护肌肤,并为肌肤建立抵抗紫外线的屏障。功效:能为肌肤提供完美保湿,更能有效防止肌肤变黑,使肌肤回复自然白皙,肤色明显净白,富有光泽。

网友评论:这款晚霜真的是我的挚爱哦。它的味道很香哦,质地是乳霜状的。每次只需要取2粒黄豆粒大小就足够,然后用指腹轻轻在脸部打圈按摩,皮肤立刻就放松。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欧珀莱/Aupres 精纯美白凝霜

欧珀莱精纯美白凝霜

 

产品亮点:精纯美白凝霜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因日晒形成的色斑、雀斑。易为肌肤吸收,感觉柔滑舒适,令肌肤如丝绸般细致白嫩,富有光泽和张力。

网友评论:用后感觉很舒服,而且脸上也不太暗沉了,不错!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思魅欧珀莱/SUPREME AUPRES 醒肤焕采精华霜

思魅欧珀莱醒肤焕采精华霜

 

产品亮点:非常特别的一款晚霜,就好像睡眠面膜,一周只用两次,带来密集的修护效果,专门针对疲劳喑哑肌肤的夜间集中修护。

网友评论:用起来效果非常好,很滋润,能改善肤色,提亮肤色,而且味道很清新,有点柠檬味,超级喜欢!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玉兰油/OLAY 新生醒活焕肤霜

玉兰油新生醒活焕肤霜

 

产品亮点:优雅的色泽和质地,熏衣草精华有宜人香氛,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最适合30岁左右的肌肤。

网友评论:吸收力不错,使用后皮肤透亮光滑,特別水嫩有明显的丰润感 保湿度值得赞许,而且比较紧实。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