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代言人 名模杜鹃的速效美白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09  新浪女性

  频繁穿梭于各大国际秀场,肌肤面临重重压力,名模杜鹃拥有让肌肤即刻回复美白光彩的小法宝--羽西白玲珑瞬采面膜组合。如今杜鹃将这个美白秘籍分享给爱美的中国女性,丝芙兰独家献礼的套装即将成为“中国女性皆知的美白秘密”。


杜鹃美白秘籍

  白玲珑瞬采面膜组合: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两款面膜配合使用,成了名模杜鹃的急救美白法宝。工作繁忙,就算再无暇顾及肌肤,只要每周坚持使用这两个神奇的面膜,彻底净化+速效美白,启动强强联手的密集护理,美白事半功倍。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磨砂美白二合一,深度清洁同时净化肌肤。一步达到净化、美白效果,肌肤瞬间柔滑、白皙、剔透,毛孔更紧致!净化之后的肌肤更易吸收后续美白产品,之后搭配使用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5%的精纯美白维生素C一夜释放。两者绝配,有什么面膜可以比拟它们的美白奇效?

  “只要简单两步,皮肤即刻又白又通透,摸上去很柔滑,扫除黯沉粗糙。让我始终保持良好状态,随时展现中国美!”--杜鹃

  套装内同时附赠白玲珑每日护理产品体验装。每日+每周,绝佳搭配,白皙加倍!

  肌肤每一天都能量充沛,匀净柔滑。玲珑梦想,即刻畅享!


2009年8月全国丝芙兰独家献礼

  2009年8月全国丝芙兰独家献礼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

  白玲珑净化瞬采面膜--见证你更白皙,更柔滑,更剔透的美白奇迹!

  一步达到净化、美白效果,肌肤瞬间柔滑、白皙、剔透,毛孔更紧致!磨砂美白二合一面膜,深度清洁同时净化肌肤。蕴含高磷土,迅速舒缓肌肤,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清洗时,面膜中的磨砂微粒发挥作用,将老化角质和死皮轻柔去除。配合高效美白成分牡丹皮提取液和红茶菌,肌肤立刻呈现由内而外的匀净透白。

  净化之后的肌肤更易吸收后续美白产品,是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的绝佳伴侣,每周配合使用,见证即刻更白皙,更柔滑,更剔透的美白奇迹!


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

  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一觉醒来,更白皙,更光滑,更透采!

  羽西白玲珑精纯亮采面膜是一款含有精纯成分的可过夜面膜,方便使用,源源持久释放美白能量,做足24小时美白功课,实现肌肤玲珑白皙。

  运用高科技真空充氮技术及高密封铝质外包装,带来高达5%的活性精纯维生素C: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再生,促进角质层新陈代谢,去除老废角质,还能促进保湿功效。

  这样丰盛的美白大餐,每周两次,足以让你的肌肤白皙光彩、面若桃花!在婚礼等特殊时刻,连续使用五天,更能让你焕然一新!(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