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评八款美白保湿水真实效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0:40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直想自己寻找一款既能美白又能保湿的好的水水来用,可惜面对的品牌太多,刚开始一直在徘徊的寻找寻找。现在看来,下面的这些牌子都是我个人感觉用过效果还算不错的,有兴趣的MM可以尝试一下。

  ZA美白保湿化妆水

ZA美白保湿化妆水
ZA美白保湿化妆水

  感觉这款产品有点小刺激,产品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可以抑制粉刺成分和矿物质。以前用这款产品是因为脸上长过痘痘,后来留下痘印一直不能消褪下去,有朋友推荐说对痘印皮肤好,就去买了一瓶用,那段时间痘印慢慢的也确实好了一些,但说不清楚是水的作用还是皮肤的自我痊愈功能发挥了作用。总之脸色慢慢好起来,后来看到网上有人评价说它很容易敏感,保湿效果不够。我没有什么特别映象,但用了那么久,皮肤还是挺稳定的。应该说我用的一般吧。

  olay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

olay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
olay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

  感觉这个水水更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因为补水效果比较好,用上去后皮肤很滋润。有一定的美白效果。里面主要含桑树萃取精华,维他命B3和维他命P,这种成分可以帮助肌肤焕发净白光彩;而且还含薏苡仁、芦荟和青瓜萃取精华,能发挥深层保湿功效。总之,感觉还不错,只是夏天的话,用就觉得油腻了。

  FREEDAYSkin/自由呼吸 精油添加美白保湿瞬吸营养水

自由呼吸精油添加美白保湿瞬吸营养水
自由呼吸精油添加美白保湿瞬吸营养水

  喜欢用这款产品,首先因为那种味道,一种淡淡的玫瑰味道。而且也很符合我现在的皮肤状况,肤色偏黄,易干燥,看起来整个人没有精神。这款产品特别添加极品玫瑰精油和新德活泉水,早在中世纪欧洲,人们就知道玫瑰花能抗衰老,具保湿美白效果。其实玫瑰精油的美白作用主要是表现在精油内所含的有效成分,可以刺激女性增加荷尔蒙,女人的荷尔蒙增加能够从内而外的进行肌肤的新陈代谢,调理一个皮肤生长周期的28天时间,干燥暗黄的皮肤慢慢水分又白嫩。大牌的化妆水我也尝试了不少,比如雪肌精,真的比较容易敏感,虽然美白效果很好。我个人更喜欢这种循序渐近的方式,健康又有效果。

  丁家宜美白柔肤水

丁家宜美白柔肤水
丁家宜美白柔肤水

  这个产品算相当平价的产品,补水效果一般般,而且用起来不是特别清爽。吸收相对要慢一点吧,生物活性强,长期用可以进一步补充肌肤营养,修复疲劳受损肌肤。不过因为价钱也便宜,所以坦白说效果真是一般。美白用完一瓶后没见脸上有太大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