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口碑产品 推荐三月最强美白精华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0:07  爱美网

  导语:三月,正值各大美容品牌推出美白系列产品的大热季节,各种各样的美白产品让你是挑花了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买哪款才好。现在,为了解除你的困扰,从最新的美白精华素中精选出十款口碑产品,让各位美容达人做评审,看看哪款才真的好用真的美白!

  La Prairie 活细胞深层美白重点淡斑精华

La Prairie 活细胞深层美白重点淡斑精华
La Prairie 活细胞深层美白重点淡斑精华

  产品资料:

  利用五种复合物,包括美白、排毒、抗氧化、哑致和活细胞复合物,从而达致美白淡斑、哑致净化及消除多余色素多种功效。

  评审评语:

  Jonathan:这精华素很好用!它可以每天不断重复地点涂在色斑位置上,就算化妆后也可涂用,只用了短短一星期已有显著的淡斑效果。

  Cherie:我会珍而重之地涂用这瓶只有15ml的精华,只会在色斑位置薄薄地涂用,涂用后皮肤呈哑致平滑效果,上妆前使用也不会令粉底结块。

  CLARINS 高效美白透滑精华

CLARINS高效美白透滑精华
CLARINS高效美白透滑精华

  产品资料:

  蕴含海百合萃取精华、斗蓬草、红桑梅及维他命C葡萄糖苷,配合四重锁黑透白系统,可控制黑色素的神经细胞分支伸展至表皮层,减慢“黑色素通道”的扩展,减少黑色素形成,同时紧致肌肤。

  评审评语:

  Angela:质感如紧肤精华般幼滑,用后发现毛孔也收细了、油脂分泌减少了,肤质亦见均匀及明亮了。

  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Essence 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华

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华
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华

  产品资料:

  根据日本研究所对亚洲女性皮肤认识研制而成、媲美医学美白配方的精华。配方蕴含首创的美白复合剂CL-302,并加入维他命C和多种抑制色素成分,同时能带来水润的美白效能,增强皮肤保护屏障,防止肤色加深。

  评审评语:

  Cherie:很清爽的亮肌精华,医学美白配方较着重成效,因此使用了个多星期便能察觉到亮肤效果,涂抹过程比涂用高浓度纯维他命C的精华更愉悦,且价钱合理。

  Angela:过往一直也有使用Clinique的美白精华素,今次全新的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华素更称功效可媲美医学美白治疗。用了一个星期,已发现肤色明显均匀及明亮了。值得一赞的是,虽然配方较强效,但也没有引致肌肤敏感或干燥。

  BOBBI BROWN 深层亮肤精华

BOBBI BROWN 深层亮肤精华
BOBBI BROWN 深层亮肤精华

  产品资料:

  品牌首个美白护肤系列,蕴含维他命C复合物、葡萄、桑树及黄芩精华,可抑制黑色素及其他可引致雀斑形成的天然色素;配合甘草萃取物、咖啡因及龙胆根部萃取物,可减低及舒缓肌肤敏感现象之余,还可为肌肤补充水分。

  评审评语:

  Angela:它比一般美白产品补湿,而且用后肌肤即时变得滋润及富光泽,触感柔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