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手法错误可是会给肌肤带来毁灭行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28  时尚网

擦爽肤水
擦爽肤水

  擦爽肤水

  Wrong:用手拍×

  用手把爽肤水直接拍在脸上,若是双手不干净,反而会影响效果。

  Right:以化妆棉轻拍√

  先用爽肤水将化妆棉浸湿,接着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和颈。再以鼻子为中间位置,以横向方式擦拭。这样可拭去老化角质,令肌肤更清洁。

  产品推荐:

悅木之源保湿赋活美肌水

悅木之源保湿赋活美肌水

产品亮点:能改善肌肤中的天然钙质的均匀分布,促进脂质分泌,以稳定锁住肌肤中的水份含量,预防水分流失,重建并加强细胞自我保湿机能。

网友评论:非常喜欢这款产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如果没有另外找到合适的产品,会把扭转乾坤作为日后生完孩子可以使用的面霜的第一选择,真的很好用。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擦护肤霜
擦护肤霜

  擦护肤霜

  Wrong:大面积涂抹×

  Right:有步骤扩展√

  想要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富有滋润成分的产品,顺着毛孔打开的方向,由下至上的推进方式是非常有效的。先把面霜点在下巴、两颊、额头和鼻尖,然后从下巴开始以打圈的方式缓缓向上,经过鼻子,到额头;再从嘴角两边向上将脸颊上的面霜也涂开。对于舒缓香型的产品,这种方法能让嗅觉灵敏的鼻子最先享受到芬芳的抚慰。

  产品推荐:

波比布朗至盈亮白保湿面霜

波比布朗至盈亮白保湿面霜

产品亮点:清爽乳液质地,多倍透明质酸以及VC含量,速效深透肌底充盈润泽,持续提升肌肤自身锁水力和抗损伤力。

网友评论:一般都是在晚上用,因为白天脸上出油会比较多。经过了一晚后,早上起来脸上依然不会觉得干,洗脸时,依然会觉得脸上还有一层保温滋润成分。皮肤变得很有弹性,也滑了一点!力挺。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