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4招高效保养 让夏季肌肤清爽一整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7:4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大部分人对于清爽命题都已接近麻木,能清爽一点点已算奢望,如果还能贯彻上下午那基本就是梦想!不过正因如此,我才可以得意地表示,本单元正是为实现你的梦想而来。

  上午是保持下午清爽的基础,很多人在这上面可谓事无巨细地下足工夫,最后搞得自己很累不说,到了下午还不是一样颓?在你的方式上找找问题,真不用那么复杂,最简单就会最清爽。

  1、干吗非要一支强力的洗面奶?

温和的洗面奶
温和的洗面奶

  是啊,专家都三令五申地强调了不能过度清洁,早上我们完全可以用一支温和的洗面奶,哼着小曲简单揉搓几下了事。也许你要说这样连脸上的油都没洗干净,那就在其后多用点含有植物成分的爽肤水,既能二次清洁,还能连面部的紧绷感也会消失。如果还残余一点小油,完全不用管它,就让这薄薄的一层天然油脂,留下来滋润一下我们的肌肤吧。

  2、底妆,没有最简单只有更简单

底妆,没有最简单只有更简单
底妆,没有最简单只有更简单

  人还未到公司,就已感觉脸上越来越重?学学台湾女生超便捷的底妆方法,那就是在防晒之后直接用BB霜,比粉底液省事,还能养肤。如果想让这种清透妆感更持久,再扑一层薄薄的蜜粉就行。

  3、给个绚烂颜色就能爽

给个绚烂颜色就能爽
给个绚烂颜色就能爽

  虽然彩妆师都会说,亚洲人的肤色在眼影上还是不要尝试柳绿花红了吧,但就像听一首节奏轻快的歌心情就会好起来一样,明艳的眼妆就是很提神提气。掌握一下用的面积就可以啦,或者单用粗头的彩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利落地勾勒一笔,醒目感连睫毛膏都可以省去,到了下午就担心睫毛膏会晕的问题也都一并解决了!

  4、眉间爽朗也能控油

眉间爽朗也能控油
眉间爽朗也能控油

  如果你不幸需要挤地铁挤公车,对车厢里的气味一定深恶痛绝。出门前把香水喷在面纸上,是随时应对不良气味的妙招。闻着喜欢的气味,会减少你皱眉头的频率,减少了皱眉头的频率,也直接减少了面部油脂的分泌,要知道情绪不佳可是会刺激油脂分泌的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