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内外兼修 用对保养品让毛孔立刻隐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0:49  悦己女性网

  导语:毛孔粗大通常会让人直接联想到油性肌肤和痘痘。但是随着我们对肌肤保养的认知越来越深入,就会发现毛孔粗大除了遗传因素以外,油性肌肤,干性肌肤,甚至开始进入衰老状态的肌肤,都会因为油脂分泌过多,肌肤水分缺乏,和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弹性缺失而产生毛孔粗大的状况。因此,针对毛孔粗大的护理,就更应该对症下药,找出真正的原因,才能内外兼修快速解决问题,回复肌肤的细腻平滑。

  内外兼修细致毛孔产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190元 / 5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巴黎欧莱雅创始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190元 / 50ml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毛孔细嫩乳 190元 / 50ml

  令肌肤回复盈润饱满,更可帮助肌肤表皮维持新活的更新频率,从而令肌肤表面细胞紧密排列,缩小毛孔,平滑肌肤。

  2.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790元 / 5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790元 / 50ml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790元 / 50ml

  深入渗透肌肤,由内而外带来显著的毛孔修护功效,肌肤顷刻回复细腻柔滑,散发自然净透的光采。

  3.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370元 / 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370元 / 40ml
倩碧柔皙紧致精华露 370元 / 40ml

  提供瞬时和长效的双重功效: 短时间内通过光扩散技术在视觉上立即细小毛孔,长期作用通过加强毛孔壁、保持毛孔不堵塞,从内逐渐缩小毛孔。

  4.海蓝之谜醒肤水(无油配方) 650元 / 20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海蓝之谜醒肤水(无油配方) 650元 / 200ml
海蓝之谜醒肤水(无油配方) 650元 / 200ml

  配方中灌入了海藻精华,能平衡油脂分泌并吸收多余的油脂。使用后好像肌肤喝饱了水,油光也无影无踪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