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控油乳让肌肤越控越油: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43  尚妆网

  5、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

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
露得清清滢舒缓润肤露

  网友真实感受:夏天一到,鼻子出奇的油,每天不停的冒啊,无奈跑去买控油的乳液。看到有说露得清不错的,买了一瓶试试。半个月过去了,只能说,太差了!晚上涂了,不到一小时就开始冒油。而且100ML,一个夏天根本用不完嘛,那个涂脸会干,这边专柜的又统统不新鲜,保质2年其实1年内就过期了。哎!

  6、水之印调整皮脂美白乳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水之印调整皮脂美白乳液
水之印调整皮脂美白乳液

  网友真实感受:味道怪怪的,然后很稀,用到脸上,觉得不怎么好吸收,按摩了好久都不见它吸收,等吸收了之后,脸上是亮亮的那种,不是哑光的,但我个人偏好哑光,亮亮的让我感觉好像又出油了似的。控油效果没太有,美白效果,才用了一个礼拜,还没显现出来……

  7、The Face Shop金盏花系列控油乳液

The Face Shop金盏花系列控油乳液
The Face Shop金盏花系列控油乳液

  网友真实感受:这款产品曾经是网上红极一时的东东,不过效果真的没有传说的那么好。我还是专柜买的呢,价格相当不菲,但用起来基本没效果,一点都不控油,还不如便宜的曼秀雷顿呢!后来,有朋友去韩国,回来说,The Face Shop在韩国就是高中生用的,价格相当便宜。真上当!

  8、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乳液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乳液
Skin food茶树精华控油乳液

  网友真实感受:瓶子不是压口的,倒着用非常不方便,很容易倒的多了浪费。刚涂到脸上的时候感觉有点小刺激,而且控油效果真的很一般,早上7点用的话,过了10点就觉得脸又很油了,不太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